无障碍说明

锋霸安菲尔德反戈一击!庆祝也只找红军旧将

腾讯体育4月24日 在英超第34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的比赛中,前利物浦前锋本特克在第41分钟接到队友的传球,用一次漂亮的抽射帮助水晶宫队扳平比分,在安菲尔德攻破了利物浦队的球门。

锋霸安菲尔德反戈一击!庆祝也只找红军旧将

本特克反戈旧主

然而,相比于进球本身,本特克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更加的耐人寻味,或许是为了照顾红军球迷的感受,本特克并没有在场上进行太过张扬的庆祝,但是他在场边的举动依然被摄像机捕捉的一清二楚——本特克选择了跑到场边和同为利物浦旧将的萨科两人默默庆祝,两人十分默契的打起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暗号,而这样的场面也是十分的耐人寻味。

要知道就在上个赛季,本特克和萨科还都是红军阵中的一员,本特克是因为不符合渣叔的战术体系从而被甩卖到水晶宫,而萨科则比本特克的情况更为复杂,他是因为与克洛普个人关系出现矛盾无法调和,被利物浦租借到了水晶宫,但即便如此,回归希望也已经十分渺茫,但这两人的共同点是,在克洛普的麾下都可谓是过的不太开心。

而在这种情况下,本特克在安菲尔德破门,独独选择跑到场边与萨科庆祝,或许这也是他们两人赛前的约定,做给谁看的当然也是一目了然。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