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点名表扬博格巴 损伊布罗霍很遗憾但要坚强

穆帅点名表扬博格巴 损伊布罗霍很遗憾但要坚强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依靠马夏尔鲁尼的进球,曼联客场以2比0完胜伯恩利。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点名表扬了此役一传一射的马夏尔,并且表示在轮换8名首发球员的情况下,曼联始终掌控着比赛。

尽管伊布、罗霍两名主力受伤,但曼联仍然轻松取胜,穆里尼奥骄傲的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取胜并不容易,要完全控制住比赛更加困难,但我们在90分钟之内牢牢控制着比赛。我们知道他们的踢球方式,我们完全遏制了对手的优势。我认为我们理应取胜。”

此役首发出场的马夏尔上半场就一传一射帮助曼联锁定胜局,葡萄牙人在称赞马夏尔的同时也指出,“我们希望能充分发挥马夏尔的速度优势,他踢得很好。但我不能说哪一名球员踢得更好,因为出场的球员都表现出色。在和安德莱赫特踢了两小时之后,博格巴和拜利也应该得到表扬。”

对安德莱赫特一战双双受伤之后,伊布和罗霍赛季提前报销,穆里尼奥透露,“大家都对伊布和罗霍的受伤感到遗憾,我们会想念他们,但他们也必须坚强起来。不幸的是,他们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受重伤的球员。他们正在等待着做手术,但我不能说太多,因为这是他们的隐私。”

执教生涯4次对阵穆里尼奥,伯恩利主帅戴奇从未取胜。负于曼联之后,戴奇表示,“他们太强大了,技术、战术和对比赛的阅读方面都是如此。我们根本喘不上气来,只能苦苦坚持,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他们的进球太轻松了。第一个丢球时,我们早就应该犯规。”

伯恩利主帅指出,“我们挺了过来。球员们下半场的心态让我满意,但他们杀死了比赛,他们是顶级球员,这就是我们在面对顶级球队时遇到的问题,你无法拿出超越自己的表现。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看看我们最终的排名是多少,谁知道我们需要多少分才能保级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