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达全运会遇四川得0分 江苏人才断档露危机

孟达全运会遇四川得0分 江苏人才断档露危机

孟达仅得0分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江苏肯帝亚在全运会初赛首场比赛中,以70-99惨败四川队,无奈吞下了一场失利。全场比赛,江苏队球员孟达在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2投0中得到0分。这样严重失常的表现,外加人才断档的现实,让江苏肯帝亚本次全运会之旅步履维艰。

孟达曾经是江苏男篮的旧将,效力江苏队长达13个赛季。在2015年夏天,他离开江苏加盟四川男篮。此次他重返母队代表江苏肯帝亚征战全运会的比赛。但孟达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上赛季,孟达场均可以得到14分和2.9个篮板的数据,本场比赛却颗粒无收,在攻防两端都显得心不在焉。

他的表现不佳,也影响了江苏肯帝亚全队的状态,半场比赛他们出人意料地落后四川队多达15分。当孟达被换下时,他向队友易立伸出了手等着来一次击掌,但易立却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到了比赛的下半场,孟达早早穿上了长袖外套,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

与孟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效力江苏同曦俱乐部的冯欣和唐正东,全场比赛分别拿到了10分和17分。冯欣多次突破被对手放倒在地,老将唐正东也和身体强壮的宋康明、蔡晨在内线肉搏。而效力江苏肯帝亚俱乐部的易立,更是江苏队全场最稳定的得分点,出战35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体能几乎接近透支。

和孟达一样得分挂零的,还有同为江苏旧将的衡艺丰。全场比赛衡艺丰首发出场,出场16分钟,仅仅出手1次一分未得。与他一样曾经效力过国奥男篮的左朕年,此役得到30分,与衡艺丰的表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考虑到衡艺丰已经两个赛季没有打过CBA,这样的表现倒不足为奇。但在比赛中场时,江苏队落后15分,可此时衡艺丰的表情却依然十分轻松。

在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后,江苏肯帝亚晋级的形势变得非常紧张,而球队青年人才断档的现实,也让他们的未来困难重重。按照今年全运会的“3+2”规定,全队必须有5名95后球员,同时必须有2名95后球员保持在场上。但95后球员一项,却恰恰是江苏肯帝亚的薄弱环节。

整场比赛,江苏肯帝亚上场的五名95后球员衡艺丰、于翔、訾春翔、吴俣成和张晓磊一共只得到8分,不及对面同为95后的左朕年一人得分的三分之一。而这五名球员都没有打过上赛季的CBA联赛,青年人才的整体孱弱,严重影响了江苏肯帝亚的整体实力。想要小组出线晋级八强,江苏队面临的局面空前严峻。(大头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