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曼联魔翼破最长球荒 首次客场传射

里程碑!曼联魔翼破最长球荒 首次客场传射

马夏尔在上半场一传一射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为曼联首开纪录且45分钟就制造2球,马夏尔毫无疑问是红魔半场就2球领先的头号功臣。在自己的50场英超里程碑,马夏尔打破了加盟曼联以来的最长球荒,用几近完美的表现回报了穆里尼奥的信任。

伊布受伤,加上主力球员太过疲惫,穆里尼奥选择了轮休部分主力,这让马夏尔得到了首发机会。法国边锋上一次在英超首发还是在4月1日,尽管时刻22天首次首发,但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还是对马夏尔报以厚望,“大家都在谈伊布的受伤,但鲁尼和马夏尔得到了好机会。马夏尔在前10分钟的跑动很出色,看起来很活跃。如果他保持这种状态,那么一切都有可能。”

马夏尔此役的状态也的确出色,曼联第一次射门机会就来自法国边锋左路的横传。而在第21分钟,马夏尔利用反击破门,后场得球之后,马夏尔带球狂突,摆脱巴顿的贴身盯防之后,法国边锋分球,埃雷拉第一时间右路横传,马夏尔禁区中路右脚停球后左脚倒地铲射破门。两回合对阵伯恩利,曼联用了足足43脚射门才打入第一球。

马夏尔速度、盘带都很出色,一旦得到足够的进攻空间就能制造出威胁。前埃弗顿中场奥斯曼认为巴顿犯了错误,“马夏尔摆脱了巴顿,面对这样的反击机会,巴顿必须应该吃黄牌来阻止对手。曼联的反击很出色,而伯恩利则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内维尔则认为反击应该成为曼联的重要战术之一,“从这个进球以及拉什福德上周的进球,或许应该可以看到曼联的未来,曼联球员善于跑动、利用空间,这一直是曼联的传统。”

此役是马夏尔第50次出战英超,而在加盟红魔之后,法国边锋已经打入了25球。此球是马夏尔本赛季第8球,此前7球都是在主场打入,这个进球也成为法国边锋本赛季客场第一球,而马夏尔上一次在客场进球还是在2016年5月11日对西汉姆时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马夏尔也打破了10场球荒,这是法国人加盟红魔以来的最长球荒。

曼联此役第二球也有马夏尔的功劳,接到博格巴的直塞之后,法国边锋突入禁区左肋后低射,皮球被西顿一挡,鲁尼得以小角度低射破门。马夏尔上一次在客场送出助攻还是在2016年12月5日对阵埃弗顿,此役也是马夏尔职业生涯第一次在英超客场一传一射。加里-内维尔指出,“鲁尼这半场的状态还不错,但毫无疑问,曼联的明星球员是马夏尔,他一直很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