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户外文化节启动 全国山地车锦标赛6月举办

河北户外文化节启动 全国山地车锦标赛6月举办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车莉)2017年河北省国际户外运动文化节组委会23日在秦皇岛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北省国际户外运动文化节即将拉开序幕,在秦皇岛举行的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等四大赛事将是本次户外运动文化节的主打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秦皇岛市体育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承办。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2017年河北省国际户外运动文化节将于5月至12月在河北省各县(区)分期举办,具有时间跨度长、活动项目多、参与群众广泛等特点。其中,将在秦皇岛市举办2017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 2017年中国·山海关国际山地自行车公开赛、2017年山海关越野装备竞赛(第一站)等高级别的赛事。

据介绍,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山海关国际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第一场将于6月7日至16日举行,赛事地点在山海关景区,这里有以国家4A级景区“老龙头”和地质堰塞湖为一体的国家级赛道。山海关国际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第二场和总决赛将分别于8月15日至20日、10月10日至15日在同一地点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一流的专业车手及国际著名车手参赛。

另外,山海关越野装备竞赛(第一站)将于5月21日举行,该项赛事以越野赛与装备竞赛相结合,是一项充满挑战和全新模式的赛事活动。

作为本次河北省国际户外运动文化节的特邀宣传大使,中国自行车运动健将、河北省自行车协会秘书长韩峰表示,要把国际办赛的最新理念运用到今年在秦皇岛举办的自行车赛事中,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和山海关国际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办赛目标,是打造成世界级别的山地自行车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