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6轮评选 谭龙郜林PK扎哈维和瓜林

腾讯体育4月23日 2017中超第6轮战罢,富力锋霸扎哈维独中两元,助球队逆转苏宁坐稳榜首,他也以6球领跑射手榜;孙可攻入赛季第2球,助权健从魔鬼工体全身而退;瓜林连续3轮取得入球,申花也愈战愈勇,豪取客场2连胜;郜林再次成为辽足克星攻入关键的扳平球,即广州德比后再次成为救世主;谭龙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亚泰取得赛季首胜。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江苏苏宁1-2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扎哈维——富力真大腿 冠军金靴我都想要

中超英雄第6轮评选 谭龙郜林PK扎哈维和瓜林

谁能想到,富力竟然会在6轮过后,仍以5胜1平的不败金身领跑积分榜。扎哈维再次饰演救世主的角色,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富力以2-1逆转苏宁,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跑。前2轮,扎哈维颗粒无收,曾引起人们的质疑,扎神究竟怎么了?但随后的4轮较量,扎哈维攻入6球,最近2轮皆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这也令扎哈维领跑射手榜。富力领跑联赛,扎哈维领跑射手榜,他是否也动起了将冠军金靴照单全收的心思呢?

北京国安1-1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孙可——帕托暂时靠边站 我才是NO.1

中超英雄第6轮评选 谭龙郜林PK扎哈维和瓜林

升班马权健客场以1-1战平国安,成功的在工体带走一分。对于权健来说,这样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孙可的世界波破门,助权健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最终权健保持不败,孙可着实功不可没。赛季迄今,孙可攻入的2粒入球,直接帮助权健带来了4分,效率可谓极高。看看被寄予厚望的帕托只打进1球,到底谁才是权健的老大,自然是不言而喻。

贵州恒丰智诚0-2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瓜林——瓜三分再施绝技 不来发重炮浑身不舒服

中超英雄第6轮评选 谭龙郜林PK扎哈维和瓜林

申花客场轻取升班马贵州,轻松将三分装入口袋,取得客场2连胜状态正佳。瓜林再度成为申花阵中的关键先生。连续3场为申花破门。而且这三场比赛里,瓜林都是率先为申花打开进球账户,充分体现关键先生本色!瓜林在国米踢球期间,便因为时常有着不讲理的远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重炮,被称作“瓜三分”。到了申花时,瓜林仍然延续了自己的特点。客场面对贵州时,瓜林在大禁区线附近的一记重炮,石破天惊般的轰开了对手球门。

广州恒大2-1辽宁宏运

推荐英雄:郜林——遇到辽足就搂不住火 连进关键球你怕不怕

中超英雄第6轮评选 谭龙郜林PK扎哈维和瓜林

每当辽足被郜林破门时,想必要悲催的问上一句,“怎么老是你”?郜林同辽足有着各种的恩怨情仇,辽足也是他最喜欢面对的对手。迄今为止,郜林面对辽足已经攻进8球,成为当之无愧的辽足克星!同富力的广州德比战,郜林终场前的破门,助恒大以2-2逼平对手避免遭到败绩的命运。本轮面对辽足时,当恒大比分落后且10打11处于逆境时,正是郜林攻入关键的扳平球,为恒大的逆转吹响号角。

长春亚泰1-0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谭龙——英雄不问出处 绝境之中他带来首胜

中超英雄第6轮评选 谭龙郜林PK扎哈维和瓜林

亚泰以1-0战胜建业,终于取得赛季首胜。攻入绝杀球的谭龙,在前5轮里皆只是以替补出战。由于伊哈洛受伤无法出战,这也令谭龙迎来赛季以来的首次首发。谭龙成为了亚泰的救世主,正是他的致命一击,令亚泰如愿战胜中原军,终于拿到赛季首胜,获得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胜利。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