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学增:四川实力比江苏弱 唐正东不需要协防

杨学增:四川实力比江苏弱 唐正东不需要协防

杨学增谈开门红

腾讯体育4月23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3日,四川男篮在全运会男篮预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中,以99比70战胜江苏肯帝亚,获得开门红。赛后四川队主帅杨学增坦言四川队实力不如江苏,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布置防守江苏肯帝亚中锋唐正东的策略。

“这场比赛赛前准备吧感觉比较困难,江苏人员相对比较整齐,整个打法上,队员在一起比较熟悉。作为我们准备还是做好防守篮板,从防守方面重点防好江苏队的快速反击和三分,再一点就是让队员放平心态,因为我们实力比对方弱,大家放手一搏,有机会要把握住。”当被问到对于江苏肯帝亚有何针对性的部署时,杨学增这样说道。

在杨学增看来,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不错的执行力。“从今天队员场上表现来看,队员执行准备会要求非常到位,特别是防守和篮板方面做得非常成功,有效的控制了江苏队的外线得分。最重要的是今天把我们队伍的特点今天都打了出来,”杨学增评价说,“在场上队员非常积极,上场时领先15分情况下要求下半场重新开始,通过大家的团结努力吧,拿下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主力中锋唐正东遭到了限制,全场比赛17投7中仅仅得到17分。而在谈到对于唐正东的防守策略时,杨学增说:“今天我们策略上,因为大唐有力量和体重,重点我刚才说了,大唐内线两分两分得不是很重要,今天我们没有去协防大唐,而是控制江苏的外线控制的比较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