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队统治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瞄准天津全运

广东队统治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瞄准天津全运

广东队统治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4月22日,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暨全运会积分赛,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中心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最后一个比赛日,广东队再次展示自己的强大实力,在强项跑射联项中再次发挥出色,逆转夺得女子接力冠军。此前一天男子接力赛,广东队名列第二,这样广东队在男女接力项目上总成绩排名第一,将混合接力金牌也收入囊中。

至此,本次全国赛总决赛上,广东队在7个项目中勇夺5金三银的骄人战绩,整体实力优势非常明显。优异的成绩,为广东队备战天津全运更添信心。

广东队教练陈招维表示,全队队员实力平均,是他们在全国领先的主要原因。但是,虽然成绩骄人,不过全运会也不会掉以轻心,队伍会一如既往认真备战。

陈招维透露广东黄村训练基地是其成绩优异的保障。“广东队水平能一直在国内领先,与黄村训练中心良好的训练条件与领导的关注密不可分。在同一个训练基地拥有所有现代五项项目的比赛训练场地,这在国内是为数不多的。”(Z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