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利称原谅外界质疑 灰熊主帅:想办法防FMVP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灰熊今天经过加时苦战,以110-108击败马刺,把季后赛首轮总比分扳成2-2。

康利称原谅外界质疑 灰熊主帅:想办法防FMVP

康利一战值回身价

灰熊当家球星迈克-康利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砍下35分9篮板8助攻。去年休赛期康利签下了NBA史上第一大合同,外界对他的批评声音不少,有记者问康利,像今天这样的表现是否在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并不是的,哥们,我原谅所有人,原谅他们所说的话。我并不是为此而比赛,我是为队友而比赛,我上场是为了赢球。因为我有着不同的比赛风格,我为赢球而来,并尝试去做一些需要的事情。”康利说道。

马刺的前FMVP科怀-莱昂纳德也有着非常惊人的发挥,他全场砍下43分8篮板3助攻6抢断,康利对此表示:“他挺身而出,打出了非常关键的表现。莱昂纳德太可怕了,让人难以置信,当你看到他出手时,他就能把球投进。好在我们之前经历过很多类似的比赛,包括双加时,三加时以及各种季后赛比赛,我们见识过对手有着最好的表现,我们不会为此感到沮丧,而是着眼于下回合。”

“我不认为还有人会去质疑他去年暑假的合同,他配得上这样的合同。”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说道。

“球队的每个成员对胜利都有贡献,我们排名西部第7,但我们今天击败了全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属于这个城市。”菲兹戴尔侃侃而谈,“我对安德鲁-哈里森那个盖帽感到骄傲,这可以和詹姆斯去年总决赛抢七关键时刻的盖帽相提并论。”

“下一场比赛会非常艰难,这个系列赛就像是拳击赛。除此之外,我们需要认真研究如何去防守莱昂纳德了。”菲兹戴尔表示。

“这才是一场真正的季后赛比赛。”灰熊内线扎克-兰多夫说道。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康利称原谅外界质疑 灰熊主帅:想办法防F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