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直击:科尔为何旧疾复发 潮湿天气乃祸首

腾讯体育4月23日波特兰讯(高湘宁/张博峰)“这座城市很美,尤其是他们的玫瑰,玫瑰虽然美但是其中有刺,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昨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波特兰地处美国西北部,毗邻太平洋,由于这样的地理条件让波特兰一年差不多有300天都阴雨连绵,潮湿的气候很适合玫瑰的生长,故称“玫瑰之城”。

也正因为这样一个潮湿的气候,让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背部旧疾复发,甚至疼痛难忍。赛前勇士官方宣布科尔不能执教今天比赛,接下来的比赛能否执教也要视情况而定,算上之前受伤的巴恩斯,利文斯顿和杜兰特,勇士连损四名大将。

前方直击:科尔为何旧疾复发 潮湿天气乃祸首

科尔因伤可能缺席首轮系列赛的剩余比赛

虽出师不利,但信心满满

由于科尔的受伤,勇士队决定让首席助理教练麦克·布朗执教今晚的比赛。当记者问道,科尔与他有什么区别时,布朗开玩笑的答道:“我认为科尔和我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他不穿粉色的衬衫。”从他的话语中我们也能听出勇士今晚并没有太大压力。

“虽然今晚我们有很多球员不能出场,即使这样我们球员也足够优秀,况且我们阵中还有好多年轻球员可用,他们也非常不错,对于年轻球员今晚将是他们表现时刻。”布朗对于今天排兵布阵有着异于常人的想法。大胆启用年轻球员是他今天执教的主题。

新教练赋予新打法

对于布朗的执教方式,勇士球员显然没有适应,导致上半场比赛一度落后开拓者17分之多。然而中场休息时,勇士队总经理米尔斯来到更衣室,对着布朗说:“如果你们下半场还不防守,那我是不是考虑让亚当斯(勇士队的防守助理教练)替换你了。”这句话其实并不仅仅说给布朗,更多的是警醒勇士球员。果不其然,勇士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9-1攻击波,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勇士今晚的胜利更多要归功于布朗出色的调整能力。同时主教练布朗大胆给球队小将麦考更多的出场时间,下半场他成功限制住了利拉德的发挥。

前方直击:科尔为何旧疾复发 潮湿天气乃祸首

格林大赞布朗教练是这场比赛的MVP

“他是我们今天赢球的MVP,布朗在关键时刻做出很正确的调整,暂停的间隙能根据球队状态做出最正确的决定,告诉我们如何渡过难关,并且布朗做到了,我们能赢比赛,他功不可没。”勇士队格林对他赞赏有加。

赛后就连利拉德感叹勇士这惊人的追分能力,他说:“我在半场的时候就跟队友说了,一旦汤普森库里开始连续进球,这就代表着他们要开始滚雪球了。这是一支身经百战的冠军球队,接下来他们肯定要做点什么。”

和利拉德说的一样,勇士最后带走了胜利。

我们要把胜利献给科尔

汤普森赛后对于本场比赛有他自己独到的见解,“2-0的领先优势给了我们很好的信号,告知我们强于对手,当你这样想的同时反而会没有压力,更专心。”他认为2-0的领先优势让球队打得更加放松,并且打得也没有压力。这也是勇士下半场爆发的重要原因之一。

库里作为策划这场逆转的主角,当球队深陷落后时他会用他那标志性的三分球紧咬比分,关键时刻库里也是用三分球杀死比赛。场下库里和科尔犹如一对父子一般,当科尔倒下时,库里知道赢球才是最好的方式帮他渡过难关。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发现库里手中一直拿着比赛用球,之后便交给了勇士队总经理米尔斯,对于这个举动库里解释道:“ 我把球给了米尔斯让他转交给科尔,很明显他正在与病痛做斗争,我希望这能给他带来安慰,确保他能赶快回归。”

赢下这场比赛勇士已经3-0领先开拓者,这也让勇士队信心暴增。“我们的优势非常明显,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注意每一个细节,虽然对手很强,但是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拿下这轮系列赛。”伊戈达拉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