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没找到赢亚泰的密钥 建业输球很正常

腾讯体育4月2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河南建业客场0比1不敌长春亚泰,后者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而河南建业遭遇客场三连败,本赛季还未尝胜绩,继续在保级圈挣扎。贾秀全的第100场执教比赛以失利告终,建业也连续13年在长春无法取胜。

贾秀全:没找到赢亚泰的秘钥 建业输球很正常

巴索戈倒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三次强调了“输球很正常”,并批评球队缺少赢球欲望。“今天球输了,这很正常,因为我们今天什么都没打出来,没有赢球和拿分欲望,这球能踢好吗?当然输了球,主教练肯定要负责任。”

对于输球原因,贾秀全认为,比赛中双方球员在二分之一球的争抢上,全都被亚泰抢走了,“所以输球很正常,在赢球欲望上我们做得不够。建业就是个保级队,跟别人比没有任何资本。今天我们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做出来,所以输球就很正常了。怎么办,回去总结吧。”

亚泰主场堪称建业的梦魇,近10次交手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2015和2016赛季,亚泰连续在主场战胜建业,而且2016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所以这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亚泰从开局一直压制建业,直到取得进球,连续13年在主场对建业保持不败。

“这几年我们一直输给亚泰,这确实应该向亚泰队好好学习。对亚泰,我们一直没找到开关,也一直没找到秘籍,以后好好找吧,想留在中超就要继续找。”贾秀全最后无奈的表示。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