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盘否定李章洙用人 陈金刚:亚泰打出久违内容

陈金刚:这种内容的比赛久违了 否定前任用人

马里尼奥传球

腾讯体育4月2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凭借前锋谭龙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1比0小胜河南建业,斩获新赛季首胜,并凭借这场胜利一举摆脱垫底位置。

亚泰主场堪称建业的梦魇,近10次交手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2015和2016赛季,亚泰连续在主场战胜建业,而且2016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所以这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亚泰从开局一直压制建业,直到取得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陈金刚二度执掌亚泰的首场比赛,2005到2006赛季,陈金刚曾在亚泰执教过两个赛季,一举率队冲超,并在中超一年级取得前四的好成绩,这位天津老帅可谓是亚泰队的福帅。

作为李章洙下课后的代理主教练,陈金刚在排兵布阵上完全推翻了前任的用人,裴帅、孙捷、蒋哲、杜震宇等球员重新回到了首发和出场名单中,张笑非也打回了熟悉的边后卫位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陈金刚表示,长春亚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出过这种内容的比赛了,这是全队每个球员共同努力,每个球员对教练战术坚决执行的一个表现。

虽然取得联赛首胜,但亚泰面临的保级压力仍然不小。4月29日,亚泰将在客场与延边富德进行“吉林德比”,这也是一场保级大战。“亚泰现在困难虽然比较多,但我们共同努力,追求现代足球的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我们就会尽快走出低谷,走入正轨,取得一个好成绩。”(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