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雷霆 哈登韦少超巨再对决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点30分,火箭将继续客场与雷霆交锋。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火箭如果取胜,将拿到赛点;而雷霆如果赢球,就可以追平比分,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雷霆 哈登韦少超巨再对决

韦少哈登再争雄

比赛看点:韦少欲乘胜追击

上一场比赛,韦斯布鲁克保持冷静,全场拿到32分13篮板11助攻,带领雷霆终结对火箭的五连败。值得一提的是,韦少在这场比赛中只出手了1次三分,这与首战比赛韦少末节18投仅4中相比,可谓提升明显。

同时需要指出的是,韦斯布鲁克的队友们,在上一场比赛里也都有给力的发挥,吉布森拿到了20分,而且进攻端效率极高,全场13投10中。很显然,雷霆需要他在内线继续给火箭施加压力,负责对哈登进行车轮战的罗伯森与奥拉迪波各有12分入账。这种进攻端集团作战的模式,从效果来看,显然要远远胜过韦少在第二场的大包大揽。

双方第三场较量,哈登21投11中狂砍44分,然而比赛最后15秒,他连续投丢了两个关键三分,包括一记可以绝杀对手的远射。对于火箭来说,球队在过去三场比赛里丢掉了常规赛引以为傲的武器,97投31中,远射命中率仅为31.9%,这显然是远远不合格的。

球星对位:哈登vs韦斯布鲁克

无论如何,哈登与韦斯布鲁克之间的较量,已经成为今年季后赛里最强势的巨星对决。凭借着上一场的表现,哈登已经成为自1990年乔丹之后,又一位在季后赛里连续三场砍下35分的球员。而在场均数据方面,哈登场均可以拿到38.7分,排名第一;韦少紧随其后,场均可以拿到35分。

交锋纪录:火箭客场1胜2负

本赛季双方在俄克拉荷马先后交锋3次,火箭1胜2负,暂时处于下风。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三场比赛,两队的差距都是微乎其微,两场败仗中,火箭都只输了2分;取胜的那场比赛,火箭赢了3分。

赛前言论:哈登号召队友无私

“我们需要打得更饥渴一些,防守端要也更紧迫一些,在进攻端只要打出平时的水准就没问题了,投中我们平时应该投中的篮,相信自己的队友,不要自私。”哈登说道,“同时我们也应该避免失误,不要给对方太多的攻守转换。此外,我们还得打好开局。”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火箭vs雷霆 哈登韦少超巨再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