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发推赞莱昂纳德表现:偏执竞争者的定义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虽然马刺在客场输球,总比分被灰熊扳成2比2平,但科怀-莱昂纳德的表现却足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在这场堪称今年季后赛最为精彩的比赛结束后,已经退役的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对莱昂纳德的表现表示赞赏。

科比发推赞莱昂纳德表现:偏执竞争者的定义

“我认为这就是对于一名偏执竞争者最好的定义。”科比在自己推特上写道,他对莱昂纳德不服输的竞争意识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科比发推赞莱昂纳德表现:偏执竞争者的定义

在今天马刺以108比110输给灰熊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全场砍下43分8篮板6抢断,三分球10投7中,并屡次命中关键球。在全队手感不好的情况下,莱昂纳德以一己之力扛起马刺。若不是小加索尔最后时刻的准绝杀,这个夜晚原本应该属于莱昂纳德。

前三节的莱昂纳德表现并不出彩,17次出手仅换来6次命中,得到19分。可到了结束前4分06秒时,莱昂纳德开始了个人演出,一人包办了马刺最后的16分,即便灰熊倾全队之力拼命阻止,可依然无法挡住年轻的马刺战神。

来到加时赛的莱昂纳德依然神勇无比,不仅砍下8分,还在最后12秒时命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这一晚,人们仿佛看到了乔丹和科比在穿着马刺战袍打球,也许唯一的不同便是那张看不出杀气,甚至有些木讷的脸。

虽然身处团队至上的马刺,可莱昂纳德却用科比的方式险些带领球队完成救赎,也难怪科比会对此赞叹不已,他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那无解的跳投,不服输的精神,曾经的科比无数次用这种方式拯救了自己的球队。如今,继承者出现了,他就是“机器人”莱昂纳德。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发推赞莱昂纳德表现:偏执竞争者的定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