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辽宁74分轻取西藏 广东男篮夺首胜

全运预赛:辽宁74分轻取西藏 卫冕冠军夺首胜

辽宁74分大胜西藏

腾讯体育4月23日 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首个比赛日下午进行的4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广东、辽宁、解放军等强队均以大比分赢球。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除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东道主天津队,其余22支球队要在预赛中争夺7个决赛圈名额。按照上届比赛排名,22支球队分成3组,比赛分别在湖南郴州赛区、江西南昌赛区以及宁夏中宁赛区进行。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决出剩下一个晋级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运会成年组比赛新增了一条“95后规定”,即参赛球员里至少要有5位95后球员(1995年1月1日后出生),且登场比赛的95后球员至少2人。

江西南昌赛区(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澳门)

解放军 107-66 重庆

以CBA八一队为班底的解放军男篮,在球队实力上明显占据优势,首节便以27-12大比分领先,到了半场结束时,解放军队61-21将分差拉开到了40分。后面的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年轻球员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解放军队轻松收获开门红。

数据方面,解放军队雷蒙命中6记三分球,得到22分、张祖铭22分5篮板、曹岩19分4篮板4抢断、邹雨宸13分4篮板4助攻、宁鸿宇10分10篮板;重庆队于梁13分4篮板、何重达12分5篮板、刘哲男9分3抢断、张铭浩8分4篮板、刘大鹏5分。

辽宁 111-37 西藏

尽管面对没有CBA球员的西藏队,辽宁队依旧在首场比赛中全主力出战,包括因伤缺席CBA联赛的李晓旭、丛明晨也在全运会中复出。首节结束前,凭借刘志轩的压哨三分球,辽宁队22-7取得领先,次节比赛,辽宁队打的更加积极,全场紧逼迫使西藏队后场发球两次被断,半场辽宁队52-16继续拉开分差。第三节过半,郭士强进行了4上4下的换人调整,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辽宁队卫猛得到20分8篮板,郭艾伦14分5助攻,李晓旭12分5篮板;西藏队韩党建19分7篮板,张振南12分。

湖南郴州赛区(广东、黑龙江、陕西、浙江、北京、山西、上海)

广东 111-48 黑龙江

虽然易建联和苏伟两名内线缺席比赛,但卫冕冠军广东队依旧优势明显。随着任骏飞的一记大力灌篮,广东队开局10-0取得领先,后面的比赛中,广东队不断扩大优势,周鹏断球反击灌篮得分,广东队在第三节刚一开始便将分差拉开到了50分以上,最终广东队轻松收获胜利。

宁夏中宁赛区(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广西、新疆)

山东 101-70 河北

实力占优的山东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命中率并不高,半场仅以42-31领先。下半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外线连续得分,吴轲、陶汉林的内线进攻也找到感觉,山东队逐渐拉开分差,并以31分优势收获胜利。

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20分5篮板,许家晗6分5篮板,潘宁8分,李泓翰20分,王汝恒7分,吴轲16分11篮板,焦海龙11分12篮板,陶汉林8分;河北队张乐6分,王子麒11分6篮板,李亚楠9分,张伟6分,常琪16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