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日054场:皇马欲锁冠军 巴萨心气不高

周日054 西甲 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2017-04-24 02:45

轮次:西甲联赛第33轮

比赛场地:伯纳乌球场

当地天气:21度 晴

本周末西甲上演的国家德比意义非凡,因为这很可能是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一战。对于占据优势的皇马来说,主场不败就意味着基本可以从巴萨手中抢走联赛冠军,而恩里克的球队在失去欧冠机会之后联赛卫冕就看这一战,只有赢球才能继续保有希望。

皇马:联赛冠军看此一战

齐达内的到来确实改变了巴萨近些年强压皇马的局面。自上赛季成功夺取欧冠冠军之后,本赛季他们又即将从巴萨手中抢走联赛冠军头衔。本轮的德比战将是见分晓的一刻,皇马只要确保主场不输球,对巴萨的优势仍将保持在三分+少赛一场,这几乎就等于是宣告夺冠成功。人员方面,佩佩和巴拉内的缺席让皇马的中卫位置存有疑虑,拉莫斯和纳乔的组合将继续临危受命。进攻端贝尔虽然伤愈复出,但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伊斯科或阿森西奥有望代替出战。好在C罗正在状态,有他在皇马不愁进攻无力。

预计先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洛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巴萨:争冠之战心态成疑

恩里克在巴萨的辉煌来去匆匆,这名同样在这里功成名就的主帅早早确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而这注定了巴萨本赛季的不平坦。在欧冠上演史诗般逆转大巴黎之后,巴萨已经无力再次逆转尤文,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球队的心气不足。即便是联赛巴萨也没有很好的把握住机会,这也让外界担心他们此番关键战的发挥。内马尔的停赛让MSN组合无法全部出击,阿尔达或阿尔卡塞尔将成为替代者。

预计先发(4-3-3):特尔施特根/罗伯托、乌姆蒂蒂、皮克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阿尔达。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皇马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