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伤情比想象中更严重 首轮系列赛难以回归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主帅科尔和主将杜兰特均缺席本场比赛的情况下,勇士依靠库里的出色发挥,顽强得完成17分逆转,艰难地以119比113战胜了开拓者,总比分来到3:0,勇士手握赛点晋级在望。可在这原本应该欢喜的夜晚,勇士内部也传来了不好的消息,据悉,此前因为流感缺席的科尔情况比想象中更加严重,本轮系列赛结束前可能不会回归。

科尔伤情比想象中更严重 首轮系列赛难以回归

科尔伤情令人担忧

自从季后赛开打后,整个系列赛里科尔的状况都不是很好。据勇士内部人士透露,科尔的病情已非简单的流感,他目前已经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甚至已经无法行走,但仍然还不清楚是否是由于背部旧疾所导致。

无论是在其球员时期,还是成为主教练之后,科尔都是一个竞争意识强烈的人,如果他甚至连在场边执教都做不到,那么只能说明情况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地步。

“他希望像一名球员一样,上演一出王者归来,但前提是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一名勇士内部人员说道。

即便多位球员缺阵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但目前勇士的形势非常乐观,他们已经可以将精力集中在西部半决赛中,这也给科尔争取了时间,让他可以专心解决伤病问题。而球队助教迈克-布朗的及时顶上也缓解了勇士的燃眉之急。

“他是今晚的MVP。”德拉蒙德-格林这样评价布朗。

但救急归救急,想要争冠,光靠布朗是不够的。通向总冠军之路十分漫长,勇士需要科尔的保驾护航。相比起杜兰特等人的伤病,也许科尔的缺席才最为致命。

其实这已经不是科尔第一次被伤病所影响了。在上赛季,他也曾因为背部伤势而缺席了前43场比赛,那段时间的科尔情况十分不好,整个人犹如被掏空一般,还同时患有头疼、恶心等症状。之后即便科尔重回教练席,但他依然不是100%的状态,只是控制了自己的病情。

去年休赛期,勇士引进杜兰特组成豪华阵容,遭受舆论的同时也向外界证明了自己争冠的决心,本赛季的勇士可谓赌上了一切。而现在,主将主帅都遭遇了伤病困扰,即便目前局势看似明朗,可勇士的未来仍然笼罩了一层不确定的迷雾。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伤情比想象中更严重 首轮系列赛难以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