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公开承认想签桑切斯 曼联若失伊布也竞争

瓜帅公开承认想签桑切斯 曼联若失伊布也竞争

瓜帅或与桑切斯曼城重聚?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因为桑切斯迟迟不续约,这名阿森纳前锋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传闻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都对他很感兴趣,昨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公开表示,他的确有意签下这名巴萨旧将。

众所周知,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此前枪手曾给这名智利前锋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传闻却因为周薪金额没有达到桑切斯的预期迟迟没有谈好,最终被温格叫停并且留待今夏解决。加上桑切斯曾与队友在训练场闹出不愉快,外界普遍认为在阿森纳20年来(很可能)首次无缘英超四强后,对枪手失去信心的桑切斯迟早会离开酋长球场。

《镜报》此前披露,早在去年夏天入主曼城时,瓜迪奥拉就将桑切斯列入自己的收购名单,但却遭到了阿森纳方面的拒绝。当年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也正是他亲手签下了桑切斯。在足总杯与阿森纳的半决赛前,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他的确想要签下这名枪手前锋。

瓜迪奥拉说:“大俱乐部如何能够更上一层楼?签下更好的球员,毫无疑问,桑切斯正是其中一个。因此现在世界上所有的大俱乐部都知道桑切斯的情况,当球星们加盟巴萨时,他们都知道梅西是独一无二的,但桑切斯只是稍逊而已,他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很高兴他在阿森纳踢得出色,特别是今年,他攻进了许多球。假如德布劳内只剩一年合同,你也可以看到有多少球队追逐他。”

虽然还没有完全挑明,但瓜迪奥拉这番话已经非常明显,不过,考虑到曼城即将与阿森纳交手,这也有可能是瓜迪奥拉的心理战,但曼城肯定会继续在今年夏天招兵买马,如果桑切斯愿意加盟曼城,瓜迪奥拉也乐得与昔日爱将重聚。

瓜帅公开承认想签桑切斯 曼联若失伊布也竞争

桑切斯在曼市双雄间摇摆不定

与此同时,《镜报》也指出,因为伊布重伤很可能就此告别曼联,红魔方面也打起了桑切斯的主意,毕竟拉什福德仍需要继续学习成长,这名智利锋霸很可能重演当年范佩西加盟曼联的那一幕。

另外,尤文图斯和巴黎也被传对桑切斯虎视眈眈,此前英媒曾披露,如果一定要将桑切斯卖掉,温格宁愿将他卖给国外球队,而不是留在英超加盟竞争对手。不过,曼城和曼联的报价肯定会比尤文图斯更高,加上桑切斯已经适应伦敦生活,也更有可能选择留在英伦。无论如何,一场桑切斯争夺战将会在今夏隆重打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