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波尔男单夺冠 冯天薇4-2胜石川女单登顶

韩乒赛波尔男单夺冠 冯天薇4-2胜石川女单登顶

波尔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在仁川落幕,男单决赛在德国球员之间进行,36岁的老将波尔4-0完胜队友弗朗西斯卡获得男单冠军。新加坡30岁老将冯天薇4-2击败日本一姐石川佳纯,获得女单冠军。男双决赛,弗朗西斯卡与自己的跨国搭档、丹麦选手格罗斯2-3不敌韩国的张宇镇/丁祥恩。女双决赛,德国组合索尔佳/单晓娜3-1战胜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夺冠。

这次韩国公开赛,女单八强中有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石川佳纯以及安藤美奈美四名日本球员。女单八强战,冯天薇4-1战胜安藤美奈美,中国台北的陈思羽4-2战胜韩国的崔孝珠,平野美宇4-2淘汰新加坡的曾尖,石川佳纯在内战中4-2战胜早田希娜。女单半决赛冯天薇4-2战胜黑马陈思羽,石川佳纯在内战中4-0完胜新科亚锦赛女单冠军平野美宇。女单决赛冯天薇对阵石川佳纯,第一局冯天薇12-10险胜,第二局石川11-6扳平局分。随后冯天薇11-9拿下第三局,石川佳纯11-5再次将局分追平,但冯天薇随后以11-8、11-9结束战斗。

男单日本队只有吉村真晴、松平健太两人进入八强。男单八强战,日本的吉村真晴4-1战胜德国的里卡多-沃尔特,波尔4-0完胜松平健太。随后波尔4-2淘汰吉村真晴,与队友弗朗西斯卡会师男单决赛。男单决赛中,波尔以11-8、12-10、12-10、11-6的比分,直落四局完胜队友强势夺冠。

男双决赛在韩国组合张宇镇/丁祥恩,与德国和丹麦的跨国组合弗朗西斯卡与格罗斯之间进行。这场男双决赛打得非常精彩,张宇镇/丁祥恩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但对方第二局立即以11-8还以颜色,第三局张宇镇/丁祥恩12-10再次胜出,弗朗西斯卡与格罗斯第四局11-7再度扳平局分。决胜局张宇镇/丁祥恩以12-10险胜,他们以3-2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

日本女双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在女双决赛中对阵德国的索尔佳/单晓娜。索尔佳/单晓娜前两局分别以11-4、11-3取胜,第三局日本组合11-3追回一局。但第四局索尔佳/单晓娜以11-9取胜。至此,本次韩国公开赛德国队收获男单和女双冠军,新加坡和东道主韩国队分别拿到女单和男双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