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共有4场对决。老鹰大胜奇才将总比分扳成1比2;灰熊加时绝杀马刺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比2;猛龙击败雄鹿也将总比分扳成2平;勇士逆转开拓者3比0拿下赛点。腾讯NBA继续为您带来《季后赛红黑榜》:

特别红榜: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保罗-米尔萨普(老鹰):20中12,29分14篮板3前板5助攻1抢断2封盖。

这是米神在老鹰出战季后赛第3次得到至少25分10篮板,季后赛3次25+10也是老鹰队史近32年来最多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凯文-威利斯都有过3次。

他和马基夫还把战火烧到了场下。奇才大前锋说米尔萨普软、爱哭。米神也不含糊,回应带着你的失利,回酒店去吧~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2中12,罚球9中9,33分9篮板5助攻4抢断。

常规赛的“北境之王”回来了!这是德罗赞季后赛第9次砍下30+,稳坐猛龙队史第一把交椅。洛瑞6次排名第二,卡特4次,波什和安东尼奥-戴维斯各有一次。

8中0(上一场)?不会有第二次,德罗赞说道。社会我赞哥,人狠话不多。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30中14,三分10中7,罚球8中8,43分8篮板3助攻6抢断。

今天4场比赛中最精彩的一战,莱昂纳德第四节包揽球队最后4分钟的16分,成近20个赛季的季后赛中,首位包揽球队最后15分的球员!40分5抢断也让他成为马刺队史第一人。联盟上一次有人在季后赛打出35分8篮板6抢断是16年前的德克-诺维茨基。此外,他还成为15年来首位单场出手30次或更多的马刺球员。

ESPN夸奖他为“第四节先生”,有几个瞬间恍若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发推说莱昂纳德定义了偏执竞争者。乔尔-恩比德的评价是:科怀是条汉子。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康利vs莱昂纳德,这才是真正的神仙打架。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麦克-康利(灰熊):23中13,三分8中4,罚球7中5,35分9篮板8助攻1抢断。

3000万美元的年薪打球应该是什么水平?就是康利今天的表现。他将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了新的层次,35分打破了自己季后赛的得分纪录。第四节“神之右手”的抛射(因为康利的主投篮手是左手,所以右手抛射是非常难的技术)将灰熊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灰熊主帅菲茨代尔赛后说:“别再讨论他值多少钱,他是超巨。”

这比赛怎么说呢,如果你在看直播,正好手边有吃的。不管是多难吃的东西,你都会吃得津津有味。亦或是多好吃的东西,你都会忘了它的味道~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马克-加索尔(灰熊):16分12篮板4助攻1封盖。整场来看小加的表现不如康利和莱昂纳德,但好钢用在刀刃上,他力压阿尔德里奇杀死比赛,真正的一掷千金。

推特上一种话代表了我们的观点:我为马刺和莱昂纳德的表现自豪,向灰熊、康利、小加索尔致敬。他们展示了极端的韧性。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史蒂芬-库里(勇士):25中10,5三分,罚球10中9,34分4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

库里今天投进了个人季后赛第250记三分,排名历史第10。当然,不出意外的话他一定会超越雷-阿伦排名历史第一。勇士全场只有7次失误,当他们找回手感时,开拓者毫无招架之力。

红榜:

丹尼斯-施罗德(老鹰):22中10,三分7中3,罚球6中4,27分2篮板9助攻1抢断。施罗德在第一节就轰下15分,半场砍下20分。面对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德国人毫不畏惧。

托里恩-普林斯(老鹰):10中7,三分2中2,16分4篮板1抢断。“新卡罗尔”正式上位,下赛季老鹰首发小前锋位置应该是他的了。

约翰-沃尔(奇才):12中10,三分1中1,罚球10中8,29分4篮板7助攻1抢断。全队不多的发挥出正常水平的球员。沃尔29分、其他四位首发加起来30分,真心带不动……

凯尔-洛瑞(猛龙):17中8,2三分,18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听说有人还叫我们“垃圾兄弟”?

托尼-斯内尔(雄鹿):12中7,三分10中5,19分4篮板。19分创了自己季后赛得分新高。从在公牛看饮水机,到雄鹿雷打不动的主力,斯内尔再一次证明了天道酬勤。这4场季后赛,他场均12.2分3篮板1.2助攻,不错的输出。

文斯-卡特(灰熊):9中5,三分5中3,13分3篮板2助攻。给莱昂纳德十足的身体接触,做了所能做的一切,出色的老将。他也成为史上首位在季后赛单场投中3记三分的40岁球员(40岁86天)。

扎克-兰多夫(灰熊):12分11篮板。兰胖说:“这才是真正的季后赛比赛。”明白了不,其他队那都是闹着玩~

算上本场比赛,兰多夫季后赛代表灰熊得到28次两双,稳居队史第一。马克-加索尔(21);迈克-康利(8)分列二、三位。

托尼-帕克(马刺):19中9,罚球4中4,22分4篮板5助攻1抢断。算上本场比赛,帕克季后赛出场数累计达到217场,超过奥尼尔,升至历史第6位。排在帕克前面的球员是:德里克-费舍尔(259);蒂姆-邓肯(251);罗伯特-霍里(244);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237);科比-布莱恩特(220);托尼-帕克(217);沙奎尔-奥尼尔(216)。

贾维尔-麦基(勇士):8中6,罚球2中2,14分4篮板1抢断。勇士是不是对他使用的太少了呢?勇士队没有麦基,只有“奥拉朱基”~

红黑榜:季后赛终奏最强音 看真正的神仙打架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6中2,2三分,罚球4中3,9分8篮板7助攻2抢断6封盖。勇士攻防的核心,一个可以做自己身高正负20公分球员能做到的事。或许有一天,当他拿到三双,你都不知道是哪三个数据上双……

克雷-汤普森(勇士):24分,4三分3抢断。又是汤神第三节的爆发助勇士完成逆转。“哪怕命中率只有2成,我也相信下一个球会进。”

达米安-利拉德、CJ-麦克勒姆(开拓者):31分7篮板4助攻和32分6篮板。双枪尽了最大努力,被逆转当然沮丧,但这不是那种留下遗憾的比赛。

黑榜:

马基夫-莫里斯(奇才):14中4,9分2失误。劲儿都用在打嘴仗上了……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20中6,三分6中0,12分1失误。-26的正负值全场最差。5年1.28亿,拿着烫手不?

马辛-戈塔特(奇才):4中1,2分。波兰铁锤没抡几下就“罢工”了。和之前几个赛季比,本赛季的数据下滑明显。

德玛尔-卡罗尔(猛龙):6中1,2分。重伤之后全面退步的典型。

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13中4,10分4失误。赛前猛龙主帅凯西“奶”了一波米德尔顿,称赞他改变了雄鹿的攻防两端,果然立竿见影……

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4中1,2分4失误。这才像一个新秀嘛,之前的表现有点太猛了。

(策划/一乔 作者/佟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