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巴萨服从足协处罚 内马尔缺席国家德比

官方:内马尔缺席国家德比 巴萨挑战禁令失败

巴萨官网声明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国家德比打响前,皇马和巴萨的球迷都关心内马尔能否登场,如今巴萨官方发布了公告:内马尔将不会被征召参加国家德比。此前巴萨一度考虑挑战足协禁令,安排内马尔出战,但是最终红蓝军团决定服从足协的处罚,不过也对体育仲裁法庭的工作感到失望。

内马尔禁赛上诉事件在过去两天俨然成了一则肥皂剧。由于巴萨向裁判与纪律委员会递交的上诉申请被驳回,随后红蓝军团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目的是在上诉后到公布结果之前的这段时间里,禁令暂缓执行,内马尔可以出战国家德比。

内马尔在负于马拉加的比赛中被罚下

但随后体育仲裁法庭发布通告:在星期五下班前还没有收到巴萨针对内马尔禁赛提出的申诉材料,因此也就无法走正常程序来探讨内马尔禁赛结果是否应该撤销,这也就意味着内马尔的禁赛依然有效。但是红蓝军团官方已经发表声明,表示在周五下午4点08分就递交了内马尔的上诉申请,体育仲裁法庭说没有收到材料的说法根本站不住。

此外针对体育仲裁法庭主席阿尔纳尔多的言论,巴萨官方也发表声明批评阿尔纳尔多的言论有失公允。巴萨认为体育仲裁法庭主席应该对于上诉的审理过程进行保密,但是体育仲裁法庭却透露出巴萨没有递交上诉材料的消息。红蓝军团高层表示希望仲裁法庭主席本人不要插手此事,避免自己利用曾经发表过的个人言论成为其他法庭成员定夺时受到的额外压力。

欧冠被淘汰+缺席国家德比,内马尔祸不单行

根据西班牙国内相关规定,禁令在正式裁决生效之前,可以暂缓执行,因此巴萨才在国家德比打响前递交上诉材料,巴萨想要利用从递交材料到公布结果的时间差,为内马尔争取暂缓执行停赛禁令,在国家德比中获得出战资格。

体育仲裁法庭昨天则曾发声表示即使收到上诉材料的时间很短,也会为了维护体育的公平,尽快做出决断。随后体育仲裁法庭针对内马尔禁赛的事件,又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但是因为两名成员缺席,最终无法就时间达成一致,因此驳回了巴萨的上诉申请,并且向巴萨递交了公告,告知内马尔无法出战,同时提醒巴萨不要挑战规则。

巴萨官方已经表达了对体育仲裁法庭的不满,而且对主席个人的行事风格也感到失望。俱乐部已经打算将内马尔带到马德里,赛前主席巴托梅乌和副主席索莱尔将会决定内马尔是否首发。如果最终内马尔被安排出场,比赛可能直接被判0-3负。在大战来临之前,巴萨还是尊重了足协旗下裁判与纪律委员会和体育仲裁法庭的决定,但是公告也对体育仲裁法庭的工作风格表示失望,直言损害了足球俱乐部的利益。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