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杰伦妻子晒图关注季后赛 自曝勇士球迷身份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今天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19-11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季后赛首轮以3-0领先,歌星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与女儿Hathaway一起在家观赛的照片。

周杰伦妻子晒图关注季后赛 自曝勇士球迷身份

周杰伦妻子晒图

众所周知,周杰伦是一位篮球迷,非常喜欢打篮球,还与科比一起合作拍过广告,因此家庭的其他成员受影响也喜欢看NBA,当在情理之中。

在昆凌晒出的图中,女儿Hathaway穿着勇士队的30号球衣,正盯着电视画面,昆凌在旁附文“小小球迷”,力证勇士球迷的身份以及对勇士队的支持。上赛季昆凌也晒出过女儿的照片,表达过对勇士队的支持。

勇士队以其犀利的打法吸粉无数,娱乐圈中比较著名的勇士队粉丝还包括影星吴彦祖,此前还在社交媒体上就勇士队的话题与球迷展开过激烈交锋,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铁粉。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杰伦妻子晒图关注季后赛 自曝勇士球迷身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