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队呐喊客队狂嘘 狂野虽败球迷却与他们同在

主队呐喊客队狂嘘 狂野虽败球迷却与他们同在

球场是一片绿色的海洋

腾讯体育4月23日明尼苏达讯(施恺亮/文)冰球比赛的魅力可以说在这场蓝调对阵狂野的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不到最后一刻,谁也说不清谁是最后的赢家。“We Still Believe(我们依然相信)”这是今天明尼苏达狂野主场很多球迷们打出标语,明尼苏达狂野在系列赛0-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圣路易斯蓝调主场扳回一城,避免了在季后赛首轮被对手横扫。球迷们都相信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只要一场一场赢下来,明尼苏达狂野还是有晋级的可能。

主队呐喊客队狂嘘 狂野虽败球迷却与他们同在

狂野主场Xcel能源中心球馆

明尼苏达州被誉为State Of Ice Hockey(冰球之州),19228是今晚统计的到场球迷的总人数,球迷们的热情可想而知。比赛要开始前,由明尼苏达大学冰球队主教练麦克作为今天比赛的特邀嘉宾引导全场球迷们高喊,“Let’s Play Hockey!(让我们打冰球吧!)”伴随着全场挥舞着白色毛巾和齐声呐喊开始了今天的比赛。

圣路易斯蓝调队开场强势,在比赛打了不到八分钟就破门成功,并在接下去的几分钟内再下一城,使得明尼苏达狂野处在一个很被动的局面里。大比分1-3落后,加之在主场0-2的开局,把所有的压力都倾注在明尼苏达狂野的球员们身上了。本场比赛赛后,球队核心科伊尔在赛后谈到球队在第一节就落后两球的情况,“他们(蓝调)很早就进了两球,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我们在最后把比分扳回来了,展现出了我们的品格,但是他们还是在加时赛赢了我们。”

主队呐喊客队狂嘘 狂野虽败球迷却与他们同在

Let’s Go Wild标语

比赛的转折点在狂野队球员斯多尔头部受到重创受伤离场之后,裁判没能给予到狂野应有的判罚,全场球迷大声抗议裁判荒谬的判罚引得一片嘘声。此时,明尼苏达狂野全队在全场球迷们的支持下奋起反击连进两球在最后时刻把比分追平。

很可惜,在加时赛中,胜利并没有眷顾狂野,再一次地倾向了蓝调。虽然整个加时赛中,狂野都一直在用进攻不断地压制着蓝调,但是老练的蓝调仅仅依靠几次反击就形成破门最终赢下了比赛,以总比分4-1晋级到季后赛下一轮。

主队呐喊客队狂嘘 狂野虽败球迷却与他们同在

全家出动主场支持狂野

赛后,球队中的好几位球员接受采访时都提到球队在常规赛的过程中都做得非常棒,打得很有整体性,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季后赛中却没能如意。狂野队长科伊夫被媒体问及,你是不是觉得今年对你们来说在季后赛中是很有希望的,他回答道:“当然,我们整个赛季感觉都很好,我们今年很棒,进入到了季后赛,我们打得很不错,只是还不够好。”

说到对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以及对下赛季的展望时,“这确实是一个很难讲的问题,但是我还是会告诉你,我很高兴看到球队里的所有人都有所成长,我们中的很多人都逐渐开始站出来,成为联盟里面顶尖的球员,那是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去做的事情。我很兴奋在我们的球队里面有这么一些球员,能继续在这样的一个团队里面打球这感觉很好,”狂野的门将杜布尼克回应媒体记者。“我们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但是有时候事情并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完美。我们会在夏天继续努力,会去看看我们在哪里还有所欠缺,确保我们能有一个更好的下赛季,”杜布尼克继续补充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