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随辽宁队征战全运会 因手伤无法出战预赛

周琦随辽宁队征战全运会 因手伤无法出战预赛

周琦将不会在全运预赛中出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3日,辽宁男篮全运代表队,将在江西南昌赛区开始全运会预赛阶段的首场比赛。而效力新疆男篮的中锋周琦,本次则代表辽宁队参加全运会,目前他已经跟随球队一同来到南昌,不过因为手部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周琦将无法在预赛阶段的比赛中出场。

今年全运会,将是周琦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全运会之旅。在2013年,他曾经代表辽宁青年队参加了沈阳全运会男篮青年组的比赛,并最终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而今年再度身披辽宁队战袍的他,也将和队友们一道向成年组冠军发起冲击。

周琦9岁那年离开老家河南新乡,远赴辽宁阜新篮球学校追寻自己的篮球梦想。从来到辽宁,一直到2014年初加盟新疆队,周琦在辽宁度过了近十年的光阴。如今辽宁队中赵继伟、高诗岩等人,都曾经与周琦做过队友。

对于辽宁队来说,今年全运会“3+2”规则,为他们冲击冠军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按照规定,每支球队必须有5名95后球员,同时球队必须保证始终有两名95后球员在场上比赛。1995年出生的赵继伟和1996年出生的周琦,组成的这一对95后组合,综合实力明显高于其他对手的两名95后球员。

在C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周琦在一次被布泽尔犯规时,不慎左手拇指骨折。虽然带伤打完了总决赛,并且帮助新疆队顺利夺冠,但周琦的伤势依然需要时间进行调养和康复。因此预赛阶段的比赛,周琦将不会上场比赛,但整体实力强大的辽宁队,顺利进入决赛阶段将没有太大难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