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季后赛8天6人轰40+ 莱昂纳德创造纪录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4场比赛,灰熊加时险胜马刺小加索尔命中队史季后赛首个绝杀;勇士逆转开拓者,失误数创造赛季新低;猛龙击败雄鹿,创造队史季后赛失分第二低纪录;老鹰战胜奇才米尔萨普成队史近20年首人,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季后赛8天6人轰40+ 莱昂纳德创造纪录

季后赛八天6人轰40+

在马刺加时输给灰熊一战中,莱昂纳德拿到43分,季后赛开打仅八天时间,就有6人拿到40+,分别是詹姆斯、韦斯布鲁克、哈登、麦科勒姆、海沃德和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变身历史第一人

马刺加时惜败灰熊,莱昂纳德此役拿到43分8个篮板6次抢断,此外他还命中了7个三分,莱昂纳德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40分5次抢断,同时命中至少5记三分的球员。

同时,莱昂纳德也成为了马刺队史第六位季后赛拿到40+的球员,前五位分别是乔治-格文、大卫-罗宾逊、邓肯、帕克和阿尔德里奇

灰熊季后赛队史首次绝杀

凭借小加索尔加时赛最后0.7秒的抛投,灰熊加时险胜马刺,这是灰熊队史首次在季后赛的比赛最后10秒里投中关键球,在此前,他们在比赛(季后赛)最后10秒的投篮为10投0中。

勇士逆转成习惯

勇士在落后17分情况下逆转开拓者,这是勇士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第五次在季后赛落后至少15分情况下完成逆转,联盟其他球队合计在这期间六次完成15+逆转。同时,勇士此役只有7次失误,创造了赛季失误新低。

卡特老夫聊发少年狂

灰熊加时击败马刺,卡特三分球5投3中拿到13分,卡特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40岁高龄还能够在季后赛里命中3记三分的球员。

米尔萨普成球队近20年首人

老鹰轻取奇才,米尔萨普此役拿到29分14个篮板5次助攻,他也是近20年中首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老鹰球员,上一个做到这点的是1997年的穆奇-布雷洛克。

猛龙仅丢掉76分,队史第二低

猛龙87-76战胜了雄鹿,全场只丢掉76分也创造了猛龙季后赛第二低失分纪录,2001年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里,猛龙曾只让对手得到74分。

数据帝:季后赛8天6人轰40+ 莱昂纳德创造纪录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季后赛8天6人轰40+ 莱昂纳德创造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