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力队闯进田径世锦赛 谢震业微博艾特错队友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第三届国际田联接力世锦赛在巴哈马首都拿骚开战,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梁劲生组成的中国队以39秒22获得铜牌,并顺利获得了今年伦敦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接力队闯进田径世锦赛 谢震业微博艾特错队友

赛后,领衔出战的谢震业兴奋地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号码布,并写道:“顺利晋级伦敦世锦赛”,同时,他还艾特了苏炳添、张培萌、莫有雪、汤星强等人的微博。不过,细心的粉丝们发现,谢震业所艾特的“汤星强”和“梁校长”并非他的队员汤星强、梁劲生本人,有粉丝留言道:“业哥,你艾特了假的汤星强”“成功at错了梁校长”……虽然不小心艾特错了人,但也表现了谢震业可爱的一面。

接力队闯进田径世锦赛 谢震业微博艾特错队友

谢震业微博截图

据了解,这位被艾特错了的“汤星强”并非第一次“躺枪”。里约奥运会接力决赛汤星强出战,与这位运动员同名同姓的“汤星强”就被队友和粉丝多次艾特错,闹了不少笑话,他曾在微博调侃道:“看来是有人冒充我,还参加了奥运会。”

本次接力世锦赛的预赛,中国队派遣2015年世锦赛摘银的原班人马参赛,莫有雪第一棒、谢震业第二棒、苏炳添第三棒、张培萌第四棒。最终中国队以38秒97获得小组第二,直接拿到决赛参赛资格。

决赛中中国队大胆变阵,第一棒由莫有雪换成汤星强,第四棒由张培萌换成梁劲生。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9秒22获得第三名,第三棒苏炳添与第四棒在交接棒的时候不是很顺畅,稍微耽搁了一点时间。

接力世锦赛摘铜,并获得伦敦田径世锦赛参赛资格,中国男子接力队再次彰显了实力。赛后粉丝们也纷纷在微博中给谢震业留言道:“棒棒哒!”“中国骄傲!”“业哥,加油!”

接力队闯进田径世锦赛 谢震业微博艾特错队友

谢震业晒出参赛证件

谢震业经常在微博中发布自己的动态并与粉丝互动,这次在巴哈马举行的世界接力锦标赛运动员所入住的酒店就在海边,赛前谢震业心情大好,并在微博中晒出了海景的照片,以及自己的参赛证件。

接力队闯进田径世锦赛 谢震业微博艾特错队友

谢震业晒海景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