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场灭勇士?利拉德失落 都等着他演暴走模式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开拓者回到主场迎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13-119不敌对手,总比分0-3落后,利拉德此役23投10中拿到31分7个篮板4次助攻,仍然未能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六场灭勇士?利拉德失落 都等着他演暴走模式

开拓者再负勇士

在这一系列赛前,利拉德的一番话成为了焦点,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表示:“我们要做让全世界都震惊的事情,那就是在季后赛中击败勇士,六场晋级,是的,没错。”

利拉德的话看上去有些大言不惭,毕竟,两队实力悬殊,开拓者几乎没有胜算,但从开拓者队的角度而言,利拉德的话无疑可以起到鼓舞军心的作用,毕竟,总不能比赛还没打,就不战而降吧。

虽然利拉德骨子里有种不服输的劲头,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首战,利拉德轰下34分,未能取胜,第二战,他表现疲软,只有17投5中拿到12分5个篮板,且没有一次助攻,这也是利拉德季后赛生涯首次出现0助攻。

在回到主场后,利拉德也放话称必须要赢下第三战,背水一战的开拓者在回到主场后立刻改头换面,他们打出梦幻开局,一直压制着勇士,利拉德在首节的表现也堪称完美,他10投6中,三分球4投3中拿到了15分。

然而,在经历了首节的疯狂后,利拉德在随后的比赛里则是显得有些沉寂,第二节,他拿到了7分,第三节得到4分,第四节得到5分,在第三节,利拉德曾一步过掉了克莱-汤普森,突入禁区上篮得手,然而,在汤神随后疯狂飙分时,利拉德却未能做出回应,他的投篮屡屡偏出。

作为球队的核心,利拉德兴则开拓者兴,算上这一场失利,自从2014-15赛季以来,开拓者面对勇士2胜17负,常规赛1胜10负,季后赛1胜7负,而赢下的两场,过程都非常相似,那就是利拉德用一己之力带队拿到胜利。

在常规赛赢下勇士的那场比赛里,利拉德拿到51分7次助攻6次抢断,甚至一度在库里头上强硬打成3+1。

季后赛赢下勇士的那一战,利拉德全场拿到40分,飙中8记三分,再度送上了一场无解的比赛。

0-3落后,开拓者如今需要为尊严而战,如果他们想要赢下比赛,利拉德恐怕还要去开启暴走模式,他的飙分秀才是真正激励球队的良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六场灭勇士?利拉德失落 都等着他演暴走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