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骑兵逆转晋级次轮 帝国大厦点亮灯光庆祝

游骑兵逆转晋级次轮 帝国大厦点亮灯光庆祝

腾讯体育 4月23日 纽约讯(连天宇 徐昂/文)

“Oh~New York~” 伴随着艾莉西亚·凯斯和Jay-Z著名的那首《Empire State of Mind》(帝国之心)的音乐,晋级下一轮的游骑兵的球迷们一边散场一边大声喊叫着-“Let’s Go Rangers”,开心的仿佛已经夺得了斯坦利杯一样。

今年常规赛的对决中纽约游骑兵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打了三场,并且三场均输被对手横扫。而季后赛中游骑兵也并不被看好,系列赛前的预测晋级概率加拿大人和游骑兵为8/2开。系列赛过半后游骑兵逐渐找到了状态,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胜3场,没有给今天到访的加拿大人回到蒙特利尔主场的机会。

的确,游骑兵应该为自己本轮系列赛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本场已经无路可退的加拿大人在开场便开始对游骑兵的大门进行了一番狂轰乱炸的进攻,并在开局就攻进一球取得了1-0的领先。

而在本场最佳球员游骑兵的祖卡雷洛本场也随后奉上了两记关键得分,再加上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8秒的情况下斯特庞推射空门的得分,最终让游骑兵笑到了最后。

“蒙特利尔真的是一个很强硬的对手。”在经历了这一个肉搏战一样的系列赛之后,显得尤为疲惫的祖卡雷洛先是称赞了对手。“接下来将会是很棒的几天休息时间,不过这才仅仅是第一轮季后赛,我们需要好好准备下一轮的比赛了。” 短暂的微笑过后,祖卡雷洛心里也知道下一轮的比赛只会更艰难,虽然晋级开心,但作为队中进攻核心的他仍不会丝毫放松。

游骑兵逆转晋级次轮 帝国大厦点亮灯光庆祝

赛后很多游骑兵球迷们仍沉浸在主场赢球的喜悦中不愿离场,球迷通道被蓝衣军们堵得水泄不通,大家哼唱着队歌,前呼后应地喊着游骑兵加油,还有的球迷渲染起了爱国情绪,不停地喊着:“U.S.A!!! U.S.A!!!” 游骑兵在主场干掉原始六队里的老对手加拿大人并以外卡的身份晋级东部第二轮,没有什么是比这更让球迷们大快人心的事了。

为了庆祝游骑兵的顺利晋级,纽约最为地标性的建筑帝国大厦也在第一时间映上了游骑兵的主色。作为纽约最高的建筑物,帝国大厦顶端以鲜明的蓝白红三色妆点。这在纽约的夜空中显得格外醒目,今夜的纽约属于游骑兵。

赛后腾讯体育也在现场和几个死忠球迷聊了聊,有的球迷对于下一轮更有信心,:“毕竟加拿大人是大西洋区的分区冠军,拿下这一轮我相信我们可以走的更远。蓝衣军加油!” 而到场的加拿大人球迷显得很是失落,有个球迷表示:“本指望加拿大人将比赛带回主场,但显然游骑兵的传奇门神亨里克-伦奎斯特守的太到位了。恭喜游骑兵队,毕竟他们更强。”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轮势均力敌的季后赛较量中游骑兵笑到了最后。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