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曼联全力帮助伊布康复治疗 但不会续约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欧联杯比赛中的重伤,让伊布的职业前景一下变得相当令人担忧。据英国《镜报》报道,对于伊布的伤情,曼联俱乐部将全方位的给予医疗保障,尽可能的“挽救”他剩余的职业生涯。不过据英国多家权威媒体分析,伊布的重伤让他与红魔正在进行的续约谈判被迫搁置,曼联应该不会选择续约伊布。

英媒:曼联全力帮助伊布康复治疗 但不会续约

伊布生涯前景蒙上阴影

在欧联杯曼联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这次35岁的瑞典人遭遇的很可能是膝关节前后韧带同时撕裂的重伤。这样的伤病,要让伊布至少在9个月之后才能完全恢复。

对于伊布的伤情,之前媒体普遍分析瑞典人很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而曼联也不会选择和伊布续约。

英国《镜报》在谈到伊布和曼联的续约问题时表示,对于伊布的伤情,曼联俱乐部将给予瑞典人全面的医疗保障,希望伊布通过积极治疗继续他的足球生涯。但是因为伊布如今伤情的严重程度,早有在今夏在锋线做出引援大手笔的曼联,将不会选择和伊布续约。伊布在受伤之前与曼联方面的续约谈判,也因为瑞典人的突发情况而被迫搁置。对于伊布的续约情况,曼联方面基于当前的情况没有官方发布消息,不过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表示他们有责任为本赛季迄今打入28球的伊布进行全面医疗服务,监督他的康复情况。

伊布和曼联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其中包含有延长一年的续约选项,虽然伊布的续约谈判目前被搁置。但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伊布这条延长一年的续约条款,仍存在被激活的可能性,前提是伊布团队与曼联就瑞典人的薪资打成一致,并且伊布能够顺利完成整个康复过程。这样的话,瑞典神锋才有可能在来年1月重新披上曼联战袍(迪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