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埃弗顿与中国财团谈判 盼获3亿镑建新球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随着中超震惊世界足坛的强悍购买力对欧洲足坛的冲击,再加上米兰双雄以及马德里竞技等豪门球会先后被中国资本注资,欧洲主流联赛的俱乐部们都已经见识到了中国财团的强大实力。英媒报道,埃弗顿正在和来自中国的资本力量展开了谈判,希望借助中国资本的投资来兴建球队的新主场。

曝埃弗顿与中国财团谈判 盼获3亿镑建新球场

埃弗顿和中资谈判

根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埃弗顿俱乐部方面目前已经与一家中国财团展开了深入的谈判,他们希望这家中国财团注资球队成为股东,帮助目前处于英超中上游的埃弗顿俱乐部冲击英超更好的排名。而这次谈判的背景条件则是,埃弗顿俱乐部的董事会以及球队的大股东法哈德-莫斯利希望能有3亿英镑的巨额投资为埃弗顿队建造一座新球场,但是在建设新球场的同时,也不希望埃弗顿队的成绩和财政状况受到拖累。

莫斯利希曾经也是英超豪门阿森纳董事会的一员,他十分清楚阿森纳当年兴建酋长球场给财政带来了多大的负担,债务压力让阿森纳多年都无法在转会市场上大胆投资拿下想要的球员,而这也是曾经强悍的阿森纳连续13年都未能染指英超冠军的重要原因。所以在有了阿森纳的前车之鉴之后,这位如今的埃弗顿大股东十分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财大气粗的合作伙伴来为埃弗顿俱乐部的新球场计划买单。

如果这桩谈判能够顺利的敲定的话,莫斯利的财政压力将会大大减轻,而他也可以投资更多的钱来帮助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引援,来帮助埃弗顿在英超赛场上更上一个台阶,而埃弗顿能否在转会市场上展现出足够的雄心,也是他们能否留住球队现任主教练罗纳德-科曼的关键。

毕竟目前埃弗顿队已经几乎确认将要失去球队前场核心卢卡库,而英格兰中场新星罗斯-巴克利目前在球队的未来也不确定,如果大将尽失,球队还不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出色的表现的话,只怕雄心勃勃的科曼不会选择留在埃弗顿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