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50球!他是欧洲第1火力 但金靴奖落后梅西

赛季50球!他是欧洲第1火力 但金靴奖落后梅西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4月22日,法甲第34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蒙彼利埃,第29分钟,卡瓦尼接到马图伊迪的助攻首开纪录,这是乌拉圭人本赛季联赛打进的整整第30粒进球,继续高居法甲首位。与此同时,卡瓦尼还打破了12-13赛季效力那不勒斯期间所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29),而他也成为本赛季5大联赛首位在联赛中打进30粒进球的射手。

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卡瓦尼在各项赛事中打进的第50粒进球,这一数字力压梅西C罗等人,高居5大联赛首位,卡瓦尼打进的这50粒进球分别包括30粒联赛入球,8粒欧冠进球,法国杯1球,法联杯4球以及世界杯预选赛7球。

单从进球数来说,卡瓦尼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第一人。

赛季50球!他是欧洲第1火力 但金靴奖落后梅西

事实上,赛季初的时候,卡瓦尼还饱受质疑,在球队与阿森纳的欧冠小组赛首回合较量中,卡瓦尼在比赛中多次错失必进球的机会,一时间,他被球迷调侃为阿森纳最好的铁卫,然而“知耻后勇”的卡瓦尼随后展现了他顶级射手的能力,联赛中,他用一个又一个进球帮助球队紧咬领先集团,欧冠赛场上,面对巴萨的两回合战役,尽管球队最终被淘汰出局,但卡瓦尼都有取得进球,其中第二回合作客诺坎普的那粒进球,更是险些帮助球队踏进8强。

卡瓦尼接下来有望继续扩大自己的进球纪录,算上正在进行的和蒙彼利埃的比赛,法甲还剩下5轮比赛,除此之外,卡瓦尼还和球队一起打进了法国杯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摩纳哥

赛季50球!他是欧洲第1火力 但金靴奖落后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成为本赛季首位在联赛中首位打进30粒进球的球员,但卡瓦尼要想获得欧洲金靴奖却仍需努力。截至目前,由于法甲的进球系数为1.5,卡瓦尼只拿到45分,而第一位的梅西已有58分。

但不管怎样,卡瓦尼本赛季的表现无疑证明了他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锋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