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晒北京3面冠军旗:感谢球迷的爱与尊重

马布里发文纪念北京生涯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与北京首钢解约的马布里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文章,标题为“The Last One From 96 Draft Class”,意为“96一代的最后一人”。文中他深情回顾了率北京夺冠的难忘经历,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以下为文章原文:

马布里再次发声

“我的心和灵魂早已挂到了总冠军这面旗子上。每当我看到它,我都能感觉到兄弟以及姐妹们为我的欢呼声和眼泪交汇在一起。这也是上天让我们彼此走到了一起,我感恩这份爱与尊重,同时我觉能得到这份爱是我的荣幸。这种感觉会扎住在我的心底里直到永远。同时我也要感谢这种正能量,在下赛季推动着我不断前进,不论怎样。这也就是为什么能成为现在的我,源于大家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Love is Love

马布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