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称火箭必须提速 哈登:第四战三分定反弹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年季后赛中,火箭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与常规赛相比相差甚远,但是哈登相信在系列赛第四战中,他们的三分表现会反弹。

德帅称火箭必须提速 哈登:第四战三分定反弹

哈登称第四战会反弹

在今年季后赛中,火箭场均能得115.3分,与常规赛一样排名第二仅次于勇士,但是他们的三分表现要比常规赛差多了。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火箭场均投进14.4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5.7%;但是在季后赛中,火箭场均只能投进10.3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2%。

雷霆一直在努力限制火箭的外线投篮,昨天火箭的三分球是35投10中,命中率只有28.6%。但是火箭表示,他们的三分表现会反弹。“我们只是没有投进,”哈登说,“那(反弹)将会发生。球员们会进入这个系列赛,前三场比赛没有发生,但是第四场比赛会发生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在攻防转换方面也做得不好,仅利用快攻得了4分。而在本周四的比赛中,火箭的快攻得分也只有7分。但是即使是打半场阵地进攻,火箭也表示要打得更快。“我们在开场阶段缺乏紧迫感或者诸如此类的东西,”德安东尼说,“我们的节奏很慢。我们得提升节奏,我们从来不是一支‘速度的恶魔’球队。与此同时,我们能够提升节奏,能获得更多的进攻空间。”

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一度采取小个阵容,让安德森打中锋位置,那是他们在季后赛中第一次这样做。但是雷霆用相似的阵容进行应对,让吉布森打中锋位置,而且吉布森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火箭并不关心雷霆在轮换阵容上的变化。“我不在乎他们做什么,”德安东尼说,“我们打小个阵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认为每支球队都会做他们做过的事情,我们做我们做过的事情,如果我们打得很好,我不关心他们的应对。我们要得分,我们的投篮不是很好,我们拿了足够的分数,我们只是要打出更好的防守。”

吉布森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20分,大部分是来自中距离跳投,而不是低位进攻。“这是他们拥有的优势之一,”德安东尼说,“吉布森做得不错。但是归根结底,他在禁区好像是6投2中。好吧,他们能在禁区攻击我们,他能扣篮,但是我们可以犯规。韦斯布鲁克依然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我们必须在攻防转换中做好对他的防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称火箭必须提速 哈登:第四战三分定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