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爆发球迷冲突 一意大利球迷不幸丧生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葡超焦点大战中,里斯本竞技对阵本菲卡。赛前,双方球迷爆发了大规模暴力冲突,目前,已经有一名来自于意大利城市佛罗伦萨的球迷在冲突中丧生。

葡萄牙爆发球迷冲突 一意大利球迷不幸丧生

现场球迷图

该名不幸罹难者名为马尔科-费奇尼,现年41岁的他与几位好友一道从佛罗伦萨前往葡萄牙来支持里斯本竞技。值得关注的是,里斯本与佛罗伦萨互为友好城市,或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费奇尼方才会前往葡萄牙。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最新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六清晨,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的支持者在本菲卡主场光明球场附近大打出手。当时费奇尼也身在其中,当这个意大利人试图抽身事外的时候,他被一辆汽车撞倒。在葡萄牙警方赶到事发现场之前,双方球迷都已经跑得无影无踪,被汽车撞倒的费奇尼孤零零的躺在马路中间。随后,葡萄牙警方将费奇尼送往当地医院,不过这位可怜的意大利人最终不治身亡。

葡萄牙爆发球迷冲突 一意大利球迷不幸丧生

马尔科·西菲尼生前照

目前,葡萄牙警方已经对于费奇尼的死亡展开了调查,他们调出了事发现场附近的闭路电视来寻找肇事者。事后,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表示,他们对于费奇尼的意外丧生感到“深深的悲伤”,并且透露“葡萄牙当局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调查取证工作,警方正在全力锁定此次事件的肇事者”。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