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仍将继续缺阵 开拓者救兵将火线复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杜兰特在第三场比赛中将继续缺阵,开拓者的努尔基奇则将复出。勇士目前手握2-0的领先,而且第二场比赛赢得相当轻松。

杜兰特将继续缺阵

杜兰特是在与开拓者首场比赛下半场,扭伤自己的左小腿的,尽管在第二场赛前,他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不过出于保险起见的缘故,勇士仍决定让阿杜休战。结果尽管缺少王牌得分手,但勇士第二场比赛仍赢得相当轻松,不费吹灰之力便以110-81搞定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

出于这样的形势,本场比赛赛前,勇士决定让阿杜继续好好休养,以便于让自己的伤势恢复到百分百状态。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如果本场比赛是抢七局的话,那么杜兰特就会上场。

“现在他还没有恢复到100%,我们得做出正确的决定。”科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对于开拓者来说,倒是有好消息传来,球队的中锋努尔基奇复出,不过他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在此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由于右腿腓骨骨折(非位移性)的缘故,他都无缘出场亮相。而本赛季在被交易过来后,努尔基奇总共打了20场比赛,场均15.2分10.4篮板3.2助攻。

在西部的其余三组系列赛里,火箭马刺快船都以2-1领先,勇士一旦能客场再胜开拓者,将拿到3-0的优势,晋级在望。此外,上场缺战的利文斯顿和巴恩斯也将继续作壁上观。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