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球迷租飞机拉横幅赞孔蒂 温格躺枪真惨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足总杯半决赛中,联赛领头羊切尔西4-2力克伦敦德比对手托特纳姆热刺,孔蒂的球队朝着英超、足总杯双冠王的赛季终极目标稳步前进。在该场比赛的过程当中,负责电视转播的摄像师捕捉到了天空中一架飞机的镜头,值得关注的是,该架飞机上拉着一条力挺切尔西主教练孔蒂的横幅。

切尔西球迷租飞机拉横幅赞孔蒂 温格躺枪真惨

切尔西球迷租飞机拉横幅力挺孔蒂

是役上半场第4分钟,巴西中场威廉便通过直接任意球帮助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打破了僵局,随后摄像师将电视转播镜头摇上了天空,当时正有一架飞机飞过温布利球场的上空,飞机后面拖着一面横幅,上面写着“安东尼奥,安东尼奥”的字样。很明显,这是一副支持、赞扬孔蒂的横幅。

根据赛后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该架飞机为某位切尔西球迷所雇佣,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力挺蓝军主教练孔蒂。去年夏天孔蒂入主斯坦福桥球场,在经历了8、9月份的短暂磨合之后,这位意大利少帅将切尔西的主打阵型定为了3-4-3,随后蓝军便打出了一波梦幻般的13连胜,并且一举奠定了巨大的领先优势。目前,切尔西在联赛积分榜上以4分的优势领跑群雄,而位列次席的,正是此役被蓝军击败的热刺

切尔西球迷雇佣飞机声援孔蒂的举动,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热议,很多蓝军死忠认为,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直接力挺他们所热爱的主教练,是一种非常棒的做法;不过,也有球迷指出,该场比赛并非是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的,因此那架飞机或许多少会让意大利少帅感到尴尬。不过,更多的中立球迷却由此而联想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境遇,此前有枪手死忠雇佣飞机拉横幅赶教授走人,两相对比,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