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方发图庆祝地球日 网友称赞创意调侃慈世平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今天,NBA官方在Facebook上晒出了一张颇具创意的图片,庆祝今年的世界地球日。

NBA官方发图庆祝地球日 网友称赞创意调侃慈世平

NBA庆祝世界地球日

照片上,勇士德雷蒙德-格林凯尔特人的杰拉德-格林和马刺丹尼-格林被PS在一起,他们身后的背景是一片草坪和两棵绿意浓浓的大树,图片上方写着“地球日快乐”。

显然,这三位的姓氏都是“格林(英文GREEN,意为绿色),和地球日的主题倒是相当契合。不得不让人感慨,NBA官方的这个创意确实厉害。有些网友在跟帖称赞官方创意的同时,也不忘了调侃联盟里的其他球员。一个网友留言说:“我觉得这张照片里还应该出现慈善-世界-和平啊,他的全名意义也不错。”另一个网友则说:“凯里-欧文也许会说‘地球日快乐,可地球是平的啊’。”

世界地球日定于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其目的在于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地球日由美国人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迄今为止,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每年估计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方发图庆祝地球日 网友称赞创意调侃慈世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