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泳联花游世界系列赛首日 中国队包揽四金

国际泳联花游世界系列赛首日 中国队包揽四金

中国队组合顾笑/呙俐在比赛中

新华社太原4月22日电(记者刘扬涛、孙亮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22日在山西体育中心开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包揽了双人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双人自由自选和混双自由自选四个项目的金牌。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以江苏花样游泳队为阵容参赛的中国队在“凤舞国粹”主题音乐中翩翩起舞,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以运动的形式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他们以91.2000的高分顺利夺冠。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孙文雁/李晓璐组合为中国队再添一金,美国队和马来西亚队分获二、三名。

当晚,双人自由自选和混双自由自选产生两枚金牌。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组合孙文雁/李晓璐再次技压群芳,获得冠军,美国队和马来西亚队则分列亚军、季军。在混双自由自选项目上,盛姝雯/石浩玙组合为中国队斩获了第四枚金牌。

23日,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将展开单人技术自选项目的比拼,中国队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图片:新华社记者詹彦摄 编辑:林德韧;签发:高鹏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