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戈贝尔将缺席第四战 爵士能扛到他回归吗?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仍然不可能出战第四场比赛,尽管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已经宣告赛季报销,但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的爵士队,还能扛到戈贝尔复出吗?

戈贝尔仍不能参加第四场比赛

戈贝尔在今年季后赛首战刚开打便因伤退赛,结果被诊断为膝盖过度伸展和骨头挫伤,虽然爵士官方表示伤情乐观,有望在首轮登场亮相,但时至今日,戈贝尔仍然无法参加比赛,虽然他的伤情每天都有评估,都有新的进展,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戈贝尔仍然不可能出战第四场比赛。

在戈贝尔受伤的情况下,爵士的内线防守受到极大影响,多少也影响了爵士的全队防守,爵士在第三战中的失分高达111分,而爵士本赛季场均失分只有96.8分,防守位居联盟第一。

事实上,在布雷克-格里芬赛季报销之后,爵士已经迎来翻盘良机,但如果没有戈贝尔镇守内线,爵士仍将遭遇巨大挑战,因为快船还有克里斯-保罗,他能够引领快船的小个阵容打出高效进攻,而且小乔丹也可以利用更大的内线空间“大做文章”,因此,在戈贝尔缺阵的情况下,爵士仍然面临巨大压力。

爵士目前以总比分1-2落后快船,第四战仍将在犹他进行,如果他们无法拿下第四战,就将让快船拿到系列赛赛点,也将命悬一线,到时候戈贝尔还能否在季后赛中登场亮相,就真的成为一大问题了。值得一提的是,爵士主帅斯奈德和快船主帅里弗斯曾在比赛后进行交流,毕竟两队都遭遇伤病侵袭,斯内尔就如此看待伤病,“请不要关注谁能打,谁不能打,请关注谁赢了,谁输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