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33+9猛龙2-2雄鹿 洛瑞18分字母哥19中6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猛龙雄鹿的首轮第四战交锋在密尔沃基结束,结果猛龙以87-76击败雄鹿,总比分来到2-2平。此役德玛尔-德罗赞拿到33分9个篮板5次助攻,洛瑞砍下18分4次助攻,诺曼-鲍威尔和瓦兰丘纳斯分别拿到12分,伊巴卡送出10分8个篮板3记盖帽,季后赛盖帽数追平霍华德,升至历史第12位。反观雄鹿,“字母哥”19投仅6中贡献14分9个篮板和7失误,斯内尔拿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19分。

德罗赞表现出色

本场之星:德罗赞

如果没有德罗赞,猛龙恐怕在今天上半场又要崩盘,在上一战没有运动战得分的情况下,德罗赞今天及时找回手感,上半场就拿到21分,几乎凭一己之力帮助猛龙支撑上半场,而在下半场,德罗赞得到更多队友支援,他最终拿到33分9个篮板5次助攻4记抢断的全面数据,成为猛龙扳平比分的首功之臣。

比赛回顾:猛龙变阵见效

猛龙今天使用了一套全新首发阵容,诺曼-鲍威尔顶替瓦兰丘纳斯首发登场,猛龙还从未使用过这套首发阵容,两队在开局均经历一段时间的适应,前几回合均无建树,伊巴卡和德罗赞分别依靠跳投建功,猛龙4-2领先。斯内尔三分命中后,雄鹿完成反超,两队激战至11平之后,猛龙打出8-3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米德尔顿发威连砍5分,首节结束,两队打成19平。

次节开战,两队进攻效率不佳,尤其“字母哥”接连传球失误,第二节打了3分30秒时,两队分别拿到4分,比分来到23平,洛瑞被换下场后,雄鹿老将杰森-特里接连建功,有抢断,有上篮,有篮板,帮助雄鹿将比分扩大至27-23。德罗赞上反篮打成2+1,“字母哥”连中3球,而且防守端送给卡罗尔遮天大帽,雄鹿33-26领先7分。暂停过后,德罗赞连连建功,引领猛龙打出9-2攻势扳平比分,两大互有攻守后半场结束,两队打成41平。德罗赞半场轰下21分,“字母哥”拿到12分,两队其余球员无人在上半场得分上双。

易边再战,伊巴卡跳投先下一城,梅克尔上篮扳平比分,两队大打对攻战,虽然命中率都不高,但在第三节前六分钟时间里,两队一路胶着,在雄鹿53-52领先后,洛瑞和德罗赞分别杀入内线得分,鲍威尔和瓦兰丘纳斯也分别建功,猛龙打出9-0攻势拉开比分,61-53。米德尔顿利用脚步移动晃开防守人,随后利用跳投打破得分荒,洛瑞用三分予以回应,比斯利跳投命中,门罗罚中一球,三节结束,猛龙仍以64-58领先。

末节决战,洛瑞突破继续扩大分差,门罗上篮还以颜色,瓦拉丘纳斯在内线也连续得分,末节战至一半,猛龙以74-68领先6分。“字母哥”两罚中一后,雄鹿连续出现失误,鲍威尔连拿5分,终场前4分钟,猛龙将分差扩大到10分,79-69。暂停过后,门罗利用罚球拿到2分,斯内尔飚中三分为雄鹿续命,不过德罗赞和洛瑞先后建功,瓦兰丘纳斯内线强攻命中,猛龙将比分扩大至85-74。雄鹿上篮命中,可惜为时已晚,最终猛龙以87-76战胜雄鹿。

花絮:充气版小猛龙各种被恶搞

本场比赛是在密尔沃基进行的,雄鹿也希望用各种方式向猛龙施压,其中也包括拿吉祥物做文章。在比赛暂停时段,雄鹿“派上”充气版小猛龙,不过结果都是被欺压,不是被小朋友一脚踹到在地,就是被雄鹿吉祥物虐哭,而猛龙球员在一旁观看,表情相当尴尬。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鲍威尔、卡罗尔、塞尔吉-伊巴卡

雄鹿: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斯内尔、米德尔顿、索恩-梅克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