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4-5佛罗伦萨 伊卡尔迪戴帽2妖双响

意甲-国米4-5佛罗伦萨 伊卡尔迪戴帽2妖双响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4-5负于佛罗伦萨,近5轮意甲2平3负。国米方面佩里西奇破门,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佛罗伦萨方面维奇诺、巴巴卡尔梅开二度,阿斯托利取得进球。

比赛焦点

第23分钟,米利奇左路沉底低平传中,维奇诺中路后插上距门8米处左脚抽射球门上角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

第29分钟,佩里西奇斜传,坎德雷瓦右路突入禁区晃倒米利奇后低平传中,佩里西奇距门10米处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1追平。这是佩里西奇本赛季第10个意甲入球。

第35分钟,若奥-马里奥中场突破后直传,伊卡尔迪横带摆脱维奇诺后,距门12米处大力低射破门!国际米兰2-1反超。

第51分钟,巴巴卡尔争抢高球时,丹布罗西奥拉拽他的球衣将其拉倒,裁判吹罚点球!贝纳德斯基试图搓出勺子点球,却踢的绵软无力,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

第62分钟,博尔哈-巴雷罗开出左路角球,阿斯托利中路甩头攻门,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佛罗伦萨2-2追平。

第64分钟,博尔哈-巴雷罗脚后跟做球,维奇诺距门20米外大力劲射,球从米兰达两腿间穿越,视线受阻的汉达诺维奇猝不及防!佛罗伦萨3-2国米。佛罗伦萨74秒内射入2球。

第70分钟,维奇诺反击中传球,巴巴卡尔左路突入禁区,梅德尔盯人不紧,巴巴卡尔右脚突然起脚冷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佛罗伦萨4-2领先。慢镜头显示,佛罗伦萨形成反击之前的断球是手球断下,但裁判并未鸣哨。

第79分钟,佛罗伦萨快速反击,萨尔切多右路低平传中,巴巴卡尔中路推射破门。佛罗伦萨5-2,不过慢镜头显示,巴巴卡尔越位在先。

第8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大禁区前转身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左脚劲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国米3-5。

伤停补时第1分钟,坎德雷瓦开出右路角球,伊卡尔迪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国米4-5。

补时第3分钟,国米角球形成混战,布罗佐维奇大禁区线上劲射被佛罗伦萨后卫在门线前挡出!

统计数据

双方都在拦截、防守方面表现的糟糕,因此虽然两队攻门次数都不算太高,但比赛却变成了一场进球大战。佛罗伦萨的两个进球有极大争议,但紫百合在控球、传球和攻门次数方面都占据优势。

赛后声音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国米是否中意姆巴佩和法比尼奥?你不知道摩纳哥的球员有多贵,摩纳哥是一家高价店……”

维奇诺:“拿到3分很关键,虽然比赛前的连续丢球很恼人。我们证明,当佛罗伦萨状态好时,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疯狂国米的疯狂4-5,欧战资格渐行渐远。

意大利天空台:上半场领先,下半场国米被对手撕成了碎片。伊卡尔迪的战斗迫近了比分,但这不足以帮助国米拿分。

球员评分

伊卡尔迪7.5分

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佩里西奇7分

长友佑都、埃德尔、布罗佐维奇5分

孔多比亚、米兰达、汉达诺维奇4.5分

梅德尔、加里亚迪尼4分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4-2-1):12-塔塔鲁萨努/40-托莫维奇(18-萨尔切多,第54分钟)、6-卡洛斯-桑切斯、13-阿斯托利/20-博尔哈-巴雷罗、8-维奇诺、5-巴德利、31-米利奇/10-贝纳德斯基(72-伊利契奇,第58分钟)、16-特略/30-巴巴卡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23-埃德尔,第74分钟)/5-加里亚迪尼、17-孔多比亚(77-布罗佐维奇,第76分钟)/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