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正对贝弗利展开调查 与球迷对峙恐遭处罚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 ESPN作者)火箭球星帕特里克-贝弗利正遭到联盟调查,他因与球迷之间发生冲突,恐将遭遇追加处罚。

贝弗利与球迷冲突

NBA对于球员有着严格的要求,尤其是在与球迷相处方面,联盟绝不允许球员和球迷之间发生冲突,尤其是在“奥本山宫殿事件”之后,联盟对球员与球迷之间的行为更加关注了。据悉,贝弗利在第三战吃到个人第6记犯规,心情非常不妙,赛后他与球迷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他试图接近球迷,与对方进行理论,而且与球迷对峙了10-15秒,直至安保人员和球队工作人员介入,贝弗利才在球迷的嘘声中离开球场。

按照惯例,联盟会通过观看录像等方式进行调查,以判定贝弗利是否真的应该遭受处罚,而据切萨皮克能源球馆(雷霆主场)一位发言人透露,联盟尚未向他们索要任何关于贝弗利的信息或视频,而贝弗利也将被联盟约谈。

贝弗利在今天训练时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他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黑贝”表示在联盟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他是不会进行评价的。“火箭队正在处理这件事,在联盟调查结果公布后,我会透漏更多细节。”贝弗利说道。

根据贝弗利的举动,他应该会遭到联盟的罚款,如果不被禁赛,就对火箭的季后赛战局影响不大。贝弗利在第三战因犯规困扰只打了25分钟,全场没有运动战得分,只依靠罚球拿到1分,这也是贝弗利职业生涯首次在季后赛中没有运动战得分入账。

火箭在俄克拉荷马进行的第三战中输给了雷霆,目前仍以总比分2-1领先,两队的第四战将在北京时间4月24日3点30分进行,比赛地点仍将是切萨皮克能源球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