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21点15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 曼联利物浦出击

23日21点15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 曼联利物浦出击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1时15分起视频直播2场比赛,伯恩利主场迎战曼联,利物浦对阵水晶宫,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时15分 伯恩利VS曼联 会员直播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1-3不敌埃弗顿,最近2轮比赛不胜后戴奇的球队积36分,暂时没有降级的威胁。此役伯恩利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这对戴奇的球队来说又是一场艰难的挑战,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客场0-0逼平10人曼联。戴奇赛前表示前锋沃克斯上阵成疑,阿菲尔德也是一样,古德蒙德森适合比赛,马尔尼缺席。

曼联上轮在主场2-0击败领头羊切尔西,士气大振。周中欧联杯他们与安德莱赫特踢满120分钟才涉险晋级,球队主力消耗很大。在周中受伤的伊布铁定缺席,罗霍膝盖受伤上阵成疑,斯莫林、菲尔-琼斯和马塔仍然高挂免战牌,埃雷拉和阿什利-扬有望回到先发阵容。曼联在联赛中已经22轮不败,目前穆帅的球队距第4的曼城只有4分差距,此役他们肯定也将全力为3分而战。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3时30分 利物浦VS水晶宫 免费直播

上轮利物浦在客场1-0击败西布朗,菲尔米诺打入唯一进球。联赛还剩5轮,利物浦目前积66分排在第3,要想保住前3的位置克洛普的球队必须要尽量赢下剩余的每一场比赛。此役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克洛普希望能率队拿到联赛3连胜。

克洛普赛前证实,亨德森、拉拉纳和马内都无法出战这场比赛。此外,卢卡斯、克拉万和马蒂普也上阵成疑,这几名球员都因轻伤缺席了训练。如果卢卡斯、克拉万和马蒂普都不能上,克洛普将为中卫人选伤一番脑筋,马蒂普在赛前表态希望能竭尽全力赶上与水晶宫的这场比赛。

水晶宫近况不俗,他们上轮2-2战平莱斯特,最近7轮拿下16个积分,已经摆脱了降级的威胁。此役本特克将跟随球队重返安菲尔德球场,这是比利时锋霸去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后首次回到安菲尔德,这对他来说将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他肯定想要在克洛普面前为自己正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