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切尔西4-2热刺晋级 威廉2球铁腰世界波

足总杯-切尔西4-2热刺晋级 威廉2球铁腰世界波

威廉进球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点1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在温布利大球场4-2击败热刺晋级决赛,威廉梅开二度,凯恩和阿里曾帮助热刺2度扳平,但替补出场的阿扎尔破门,马蒂奇轰入世界波。

与上轮输给曼联相比,切尔西首发有6处调整,库尔图瓦伤愈出战,阿斯皮利奎塔顶替受伤的卡希尔,阿克得到先发机会,马科斯-阿隆索回到先发阵容,巴舒亚伊和威廉则分别顶替了科斯塔和阿扎尔。热刺方面,凯恩突前,韩国球星孙兴慜在列。

第5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放倒佩德罗被黄牌警告,威廉2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急速旋进大门右下角,1-0!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威廉本赛季第6球。

第18分钟,特里皮尔传球,埃里克森右翼45度角左脚传中,凯恩抢在阿克身前头球一蹭,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远角,库尔图瓦扑救不及,1-1!这是凯恩本赛季第26球,热刺还以颜色!

第35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传中,坎特抢在孙兴慜前解围。随后维尔通亨左路弧线球传中,戴尔抢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4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解围失误,埃里克森外围尝试远射,库尔图瓦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第43分钟,摩西右路突入禁区被孙兴慜滑铲带倒,主裁判和边裁商量了一下判罚了点球,威廉主罚点球命中,2-1!威廉梅开二度!

第52分钟,凯恩转移到右路,特里皮尔传球,埃里克森远距离送出精准的过顶妙传,阿里禁区内拍马赶到撞射破门,2-2!这是阿里本赛季为热刺攻进的第20球,埃里克森参与了热刺本赛季26球(11球15助攻)。

第75分钟,切尔西角球开出,沃克头球解围不远,阿扎尔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洛里斯视线受阻扑救不及,皮球急速窜进大门远角,3-2!这是比利时魔翼本赛季第15粒进球。

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底线回做,阿扎尔将球交给禁区前的马蒂奇,塞尔维亚铁腰25码外左脚爆射轰出世界波,洛里斯目送皮球飞入右上死角,4-2!这是马蒂奇本赛季首粒进球。

第93分钟,凯恩任意球爆射打穿人墙,库尔图瓦扑球脱手球从他腋下漏过,比利时门神在门线上将球按住。

数据分析

两队合力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场上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切尔西2次领先都被顽强的热刺扳平,热刺掌控进攻主动权,但切尔西的反击也是刀刀见血,孔蒂的球队也最终笑到了最后。数据来看,切尔西射门8比13,射正5比4,角球1比11,控球率36.9%,虽然数据不占上风,但切尔西进攻效率极高。

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6-阿克

中场: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22-威廉(10-阿扎尔61')、23-巴舒亚伊(19-科斯塔61')、11-佩德罗(4-法布雷加斯74')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6-特里皮尔、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

后腰:12-万亚马(14-恩库杜80')、19-登贝莱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2-沃克68')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