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公布两大将伤情 伊布曼联生涯或提前终结

曼联公布伊布罗霍伤情 专家会诊决定伤缺日期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周中欧联杯受伤的两员大将伊布和罗霍将在未来几天接受专家诊断,随后才能准确估计恢复时间。而在此前英国媒体透露,两人均已赛季报销,伊布甚至有可能休战8个月之久。

周中的欧联杯1/4决赛第二回合交锋进行得异常惨烈,曼联在主场经过加时苦战涉险淘汰安德莱赫特晋级四强。为了这场胜利,红魔也付出惨痛代价。主力中后卫罗霍上半场踢了23分钟就因为左膝受伤下场。而在终场前,头号前锋伊布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离场。

英国媒体透露,伊布的前后十字韧带都有可能受伤,本赛季铁定无法出战,甚至有可能缺阵时间达到8个月之久。若果真如此,这也就意味着,伊布最早也要到2018年才能伤愈复出,结合此前的言论,瑞典神塔的曼联生涯或就此终结。而罗霍的伤势虽没有伊布严重,但同样本赛季极有可能提前报销。

4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发表声明称,伊布和罗霍已经接受了详细的检查,但具体的情况还要等待未来几天专家的会诊意见。具体的康复时间以及治疗计划都将在未来几天给出,暂时无法预估准确的伤缺时间。(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