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火箭近9成希望晋级 绿军翻盘概率达43%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 ESPN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更新了在22日出战的六支球队(三组对决)的晋级概率,凯尔特人的晋级概率已大幅提升,火箭的晋级概率则下降6个百分点。

凯尔特人1-2公牛

ESPN:火箭近9成希望晋级 绿军翻盘概率达43%

当凯尔特人0-2落后于公牛时,他们的晋级概率已降至22%,不过在来到芝加哥之后,小托马斯率领“绿军”还击公牛,将总比分扳成1-2,而且公牛大将拉简-朗多遭遇右手大拇指骨折的重伤,归期不定,因此凯尔特人和公牛的晋级概率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凯尔特人的晋级概率由22%提升至43%,公牛的晋级概率则从78%降至57%。

此外,ESPN预测凯尔特人连续赢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以4-2淘汰公牛的概率为14%;而公牛赢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以4-1淘汰凯尔特人的概率为16%,不过两队最有可能的还是通过6-7场对决才能分出胜负。

火箭2-1雷霆

ESPN:火箭近9成希望晋级 绿军翻盘概率达43%

火箭在雷霆主场错失绝杀,被雷霆扳回一城,但这场比赛并没有影响火箭的士气,因此对晋级概率的影响并不大。火箭的晋级概率从之前的93%降至87%,雷霆的晋级概率变为13%。火箭有可能不会再给雷霆机会了,他们连赢两场晋级的概率高达38%。

快船2-1爵士

ESPN:火箭近9成希望晋级 绿军翻盘概率达43%

快船虽然在第三战中损失了格里芬,但保罗率队强势击败爵士,季后赛总比分2-1领先,晋级概率也发生了较大变化,快船的晋级概率已高达73%,爵士的晋级概率降为27%。不过这个概率预测并没有考虑到格里芬赛季报销的因素,在格里芬受伤的情况下,快船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22日没有比赛的10支球队的晋级概率并未有任何变化,罗列如下(括号内为晋级概率):骑士(98%)、步行者(2%)、猛龙(50%)、雄鹿(50%)、奇才(86%)、老鹰(14%)、勇士(>99%)、开拓者(<1%)、马刺(93%)、灰熊(7%)。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