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析拜仁未胜真因 全队上下豪言拿多特出气

安帅析拜仁未胜真因 全队上下豪言拿多特出气

无比憋火的安帅期待痛宰多特出气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欧冠争议性的出局之后,拜仁回到德甲,原本想着在实力孱弱的美因茨队身上痛下杀手,出了胸中恶气,却没有想到苦战90分钟,仅仅只是拿到一个不痛不痒的平局。赛后,安切洛蒂指出防守是拜仁的问题所在,而拜仁将帅纷纷指出,下周中德国杯与多特的比赛,拜仁将会截然不同。

安切洛蒂在分析比赛时,连着将一个单词“kompakt”(防守紧凑)说了三遍,指出防守问题是拜仁本战未能取胜的关键:“在周中欧冠经历了苦战之后,要打好比赛这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原本期待着更多。上半场我们踢的并不像是以往那样紧凑,我们本来应该做的更好。下半场我们踢的更加紧凑了,我们表现的好了一些,也能够追平比分。总而言之,我们踢的不够紧凑,这是我们未能取胜的关键原因。”

安帅也披露了阿拉巴的伤情:“从检查的结果来看,他的伤病并不严重。阿拉巴能不能打下周三的德国杯与多特蒙德的比赛?这要等等看”。

下周中,拜仁将在德国杯半决赛与多特对决,这是一场定胜负的生死恶战,事关拜仁能否拿下双冠王。安切洛蒂信心十足:“我非常确信,到了周三时,我们的状态将与今天截然不同!”

穆勒也指出:“我们进入比赛的方式并不好,美因茨就像是开场就带着1-0的优势一样。我们下半场踢的好一些了,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要完成逆转,这需要一点运气。总之我们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希望下周三对阵多特蒙德的时候,我们能够交上好运。”

顶替诺伊尔出场的门将乌尔赖希指出:“上半场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无法真正踢出自己的比赛。我们本该利用更强的实力踢出更好的比赛,这不应该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下半场我们真正踢出了拜仁慕尼黑的水平,有很多的控球权。我们本该取胜,所以赛后非常失望。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今天的失望,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斗志!”

从拜仁将帅的言论来看,欧冠争议性的输给皇马,本战又打平保级队,让全队上下感到无比的憋屈。所以将帅不约而同的指出:下周中打多特蒙德,球队定要寻机发泄胸中怒火!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