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伤1个!拜仁防线伤病毁3冠梦 多特冲冠良机

又伤1个!拜仁防线伤病毁3冠梦 多特冲冠良机

阿拉巴的受伤加剧拜仁危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伤不起的拜仁!在最为关键的冲击三冠梦想的一周里,拜仁伤病连连,噩耗不断。惨烈的防线伤病,成为拜仁三冠梦碎的关键原因之一。本战对阵美因茨,阿拉巴的受伤,让安切洛蒂更加头痛。

进入四月之后,拜仁就伤病不断。在最为关键的对决皇马的两战里,首战,莱万因为肩伤缺席,胡梅尔斯因为腿伤缺席,缺少了前后两位核心的拜仁主场1-2落败。次战,莱万轻伤不下火线但状态平平,胡梅尔斯带伤出战,但马丁内斯又停赛了(也有受伤),没有中卫备选的拜仁只能让杰罗姆-博阿滕打着封闭出战,德国国脚状态低迷。

而打完皇马后,拜仁传出噩耗:诺伊尔因伤本赛季报销了。以至于到了此战,门将只能用二选,马丁内斯、胡梅尔斯、杰罗姆-博阿滕三大中卫都存在状况!安切洛蒂只能让胡梅尔斯带伤出场,同时让边后卫阿拉巴客串中后卫。可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阿拉巴打了区区17分钟比赛,又因伤退场了!安帅实在无人可用,只能让基米西去客串中后卫了……

拜仁也真的是急了眼,所以在比赛还在进行时,就安排阿拉巴提前退赛,直接去医院进行检查。从检查的结果看,阿拉巴是左腿膝盖挛缩变型。这并不是什么大伤,养几天应该就能好了。但问题是,北京时间下周四,就是拜仁与多特的德国杯半决赛恶战,阿拉巴能不能在3-4天时间里养好伤,这真的很难说。安切洛蒂也表示:“阿拉巴的伤不是大问题,但是他能不能打对阵多特的比赛,我们还要等等看。”

几周前,拜仁还在梦想着三冠王。但惨烈的防线伤病,让拜仁已经提前结束了欧冠争夺。四天后与多特的恶战,将决定德国杯这个冠军的归属。平心而论,如今的多特实力逊于拜仁,4月9日拜仁才在德甲赛事里4-1痛宰多特。但现在的情形已经有所不同,毕竟拜仁从欧冠出局后,球队心气已经截然不同(多特虽然也从欧冠出局,但打到八强已经算是大黄蜂满意的结果,可拜仁没进四强,这让全队上下非常痛苦,两队的心态是不同的)。再加上,拜仁主力门将铁定缺席,三大中卫各个带伤,连可以客串中卫的阿拉巴都要同时间赛跑,安帅很可能在凑不齐两个正牌中卫的前提下去和多特周旋——多特毕竟是10场欧冠射入28球,与皇马并列欧冠最强火力的球队,拜仁遇到了极大的挑战。

四天后,一战定胜负的德国杯半决赛,将审判拜仁冲击双冠王的梦想。多特蒙德当然期待着击败拜仁,实现复仇,看着拜仁的伤病名单,大黄蜂意识到:他们的机会真的来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