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西汉姆0-0闷平埃弗顿 卢卡库低迷无建树

英超-西汉姆0-0闷平埃弗顿 卢卡库低迷无建树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西汉姆联队坐镇伦敦碗球场0比0闷平埃弗顿卢卡库全场表现平庸,未能获得破门机会。

西汉姆联队最近两轮不败,但最近9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目前暂居第13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埃弗顿此前获得英超两连胜,但最近5轮客场他们却3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客场挑战铁锤帮,埃弗顿也期待能够找回客场胜利感觉,而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一的卢卡库能否进球也值得关注。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单箭头,巴克利、汤姆-戴维斯和米拉拉斯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施奈德林和古耶双后腰。后卫线上,贾杰尔卡和阿什利-威廉姆斯搭档中卫,拜恩斯和霍尔盖特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斯特克伦博格。西汉姆联队方面,兰奇尼、安德雷-阿尤、库亚特悉数亮相,门将则是阿德里安。

开场第4分钟,库亚特在拼抢中受伤,好在经过治疗并无大碍重返赛场。第11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卡莱里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西汉姆联队门将阿德里安禁区内大脚解围踢空,好在卢卡库也没有准备,这次重大失误并未形成丢球。第28分钟诺德维特弧顶处的远射被汤姆-戴维斯用头顶出,随后诺德维特再度尝试远射,球被斯特克伦博格稳稳扑住。

第31分钟,兰奇尼左侧肋部横传,库亚特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兰奇尼右路传中到后点,科林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科林斯禁区内乱战中头球攻门没有顶正,库亚特小禁区内尝试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马苏亚库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安德雷-阿尤分球,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右翼内切后射门被封堵,兰奇尼跟进再度爆射,球又击中防守球员的面部弹出。三分钟后,卡莱里弧顶处横传,费尔南德斯右侧肋部的爆射打飞。第62分钟,安德雷-阿尤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65分钟,兰奇尼左侧开出战术角球,费尔南德斯内切后远射被封堵。第70分钟,巴克利送出妙传,洛克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诺德维特传球,兰奇尼尝试远射被斯特克伦博格化解。第75分钟,巴黎分球,洛克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拜恩斯角球传中,贾杰尔卡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8分钟,兰奇尼中路直传,萨科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被封堵。随后兰奇尼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冯特的头球攻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没收。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3-4-2-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23号冯特、2号里德、19号科林斯

中场:4号诺德维特、31费尔南德斯、8号库亚特(79分钟,3号克雷斯维尔)、26号马苏亚库

前腰:20号安德雷-阿尤、10号兰奇尼

前锋:28号卡莱里(62分钟,15号萨科)

埃弗顿(4-2-3-1):

门将:22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30号霍尔盖特、6号贾杰尔卡、5号阿什利-威廉姆斯、3号拜恩斯

后腰:2号施奈德林、17号古耶(46分钟,31号洛克曼)

中场:8号巴克利、26号汤姆-戴维斯(46分钟,18号巴里)、11号米拉拉斯(72分钟,29号列文)

前锋:10号卢卡库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