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赫尔城2-0擒沃特福德 红军租将破门

英超-10人赫尔城2-0擒沃特福德 红军租将破门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10人赫尔城主场2-0力克沃特福德全取3分,尼亚塞开场25分钟就被罚下,红军租将马尔科维奇破门,克鲁卡斯打入世界波。

最近2轮赫尔城都以1-3的比分输球,由于斯旺西也连续落败,老虎城得以继续积3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4位。目前赫尔城只领先斯旺西2分,联赛还剩最后5轮,他们肯定需要继续抢分来保住现在的局面。马扎里的球队积40分排在联赛第10,已经提前上岸。目前沃特福德可以说是一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大黄蜂最近3场胜利都是在主场,他们在客场已经3连败,此役客战赫尔城对他们也是一大挑战。

此役,尼亚塞继续突前,埃万德罗在身后,恩迪亚耶和克鲁卡斯坐镇中场,马尔科维奇和格罗斯基两翼齐飞,马格雷与拉诺基亚组成中卫搭档,埃尔穆哈马迪出任右后卫。沃特福德方面,迪尼突前,阿姆拉巴特和尼昂两翼齐飞,卡普埃、杜库雷和克莱维利构建3中场。

开场不到1分钟,马格雷回传门将失误险些将球传进自家大门,贾库波维奇及时回追将球铲出底线。第7分钟,霍莱瓦斯右侧角球传中,布里托斯远点头球攻门高出。第15分钟,赫尔城左路传中被挡,克鲁卡斯外围凌空抽射打跐,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尼亚塞突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被扑出,边裁举旗示意尼亚塞越位在先。

第25分钟,尼亚塞亮鞋底踢尼昂膝盖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尼亚塞罚下!赫尔城只剩10人应战!第31分钟,霍莱瓦斯开出右侧角球,普罗德尔中路头球蹭了一下,贾库波维奇下意识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沃特福德角球再次传中,前点蹭了一下皮球高高弹起,无人盯防的扬马特凌空抽射打在迪尼身上弹出!第36分钟,尼昂漂亮的挑传禁区,迪尼中路攻门打中立柱,边裁举旗示意迪尼越位在先。第44分钟,阿姆拉巴特分球,扬马特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赫尔城换人,阿贝尔-埃尔南德斯替下埃万德罗。第52分钟,阿贝尔-埃尔南德斯30码外尝试远射,戈麦斯将球得到。第60分钟,霍莱瓦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造成混乱,迪尼小禁区附近扛住恩迪亚耶低射被挡,沃特福德错失绝佳机会。第62分钟,赫尔城打出快速反击,格罗斯基右路传中,马尔科维奇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他跟进补射得手,1-0!赫尔城在主场取得领先!这是马尔科维奇本赛季第2球。第69分钟,普罗德尔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克鲁卡斯任意球左脚攻门稍稍偏出。

第71分钟,格罗斯基开出的右侧角球被普罗德尔顶出,克鲁卡斯25码外左脚凌空爆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在门前急速下坠破网,比分变成了2-0!这是他本赛季第2球。第74分钟,奥卡卡替下杜库雷。第77分钟,苏克塞斯传球,卡普埃左脚远射打高。第91分钟,迪尼禁区前漂亮的凌空抽射只是稍稍高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10人赫尔城在主场2-0力擒沃特福德,拿到保级路上宝贵三分。

出场阵容

赫尔城(4231):

门将:16-贾库波维奇

后卫:27-埃尔穆哈马迪、5-马格雷、13-拉诺基亚、3-罗伯特森

后腰:10-恩迪亚耶、11-克鲁卡斯

中场:50-马尔科维奇(8-赫德斯通81')、40-埃万德罗(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46')、17-格罗斯基(21-道森90')

前锋:24-尼亚塞

沃特福德(414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扬马特、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5-霍莱瓦斯(18-苏尼加86')

后腰:16-杜库雷(33-奥卡卡74')

中场:7-阿姆拉巴特(10-苏克塞斯67')、29-卡普埃、8-克莱维利、21-尼昂

前锋:9-迪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